《我的世界》館長驟逝! 登山途中「心臟麻痺」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그것만이내세상)口碑持續擴散,在韓上映兩週就已突破228萬觀影人次,不料在片中飾演拳擊館館長的演員車明旭(차명욱),卻在22日傳出意外過世消息、享年46歲,令人不勝唏噓。

車明旭心臟麻痺過世。(圖/翻攝自車明旭臉書)

▲車明旭心臟麻痺意外身亡。(圖/翻攝自車明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明旭出身劇場,2010年才以《如水緩慢的時間》(暫譯,물처럼 느린 시간들)踏入電影圈,接連演出《惡人還活著》(악인은 살아 있다)、《潘朵拉》等電影,最新作品是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拳擊館館長一角,不料22日卻傳出他在登山途中「心臟麻痺」,年僅46歲就離開人世。

▲《那才是我的世界》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飾演重逢的一家人。(圖/車庫娛樂提供)

▲車明旭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演出拳擊館館長一角。(圖/車庫娛樂提供)

車明旭在劇場界頗有名氣,尤其主演的《綠洲洗衣店襲擊事件》(暫譯,오아시스 세탁소 습격사건)是劇場長青劇,改編成電影版《綠洲洗衣店》也由他演出,原本電影預計本月15日上映,因故延後至5月8日,沒想到他突然離世,沒看到作品上映就走了,而《綠》片也因此成為他的遺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