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熱15年傳說終結! AV界驚爆「社長人間蒸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東京熱」(Tokyo-Hot)是日本老牌AV片商,標榜影片內容無碼,陪伴許多男人孤獨的夜晚,經典的配樂至今深植人心;隨著日本政府近年來打擊無碼片商,加上業界競爭激烈,東京熱銷量慘澹,最近更傳出老闆失聯,員工在孤立無援下只能勉強維持網站營運,無法再更新內容,一代傳說消滅。

▲東京熱傳說終結。(圖/翻攝自網路)

▲大槻響是東京熱出身。(圖/翻攝自網路)

東京熱2003年成立,以「無碼」、「過激重口味」的風格打出名號,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因為刻意營造出「殘暴」劇情,讓不少觀眾難以接受,加上日本政府近年開始掃蕩無碼片商,熟知內情的業界人士透露,東京熱老闆知道公司被盯上,電話和簡訊都不接不回,宛如人間蒸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熱傳說終結。(圖/翻攝自網路)

▲北條麻妃(左)和櫻井莉亞曾是東京熱女優(圖/翻攝自網路)

被留下的員工不甘付諸心血的公司就此倒閉,堅持不關閉網站,但也只能維持正常運作,無法再更新內容,據悉,東京熱已經衰退好一陣子,發片量嚴重不足,還曾用了另一家已經停產的無碼片商作品來應急,之後只要有女優願意拍片,就會把原本一部片的份量拆成兩份,可說是相當辛苦。

▲東京熱傳說終結。(圖/翻攝自網路)

▲東京熱傳說終結。(圖/翻攝自網路)

東京熱傳說終結,原因是日本政府硬起來「清理門戶」,把演員、仲介、經營者全都逮捕,而許多曾經演過無碼片的女優也擔心會掃到颱風尾,紛紛要求作品下架、甚至賠償,導致目前還存活的無碼片商可說是大失血,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看誰撐得比較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