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FB被按愛心崩潰!8+9怒嗆:你哪位? 網跪: 求開門刷❤️

▲▼俗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戲」,一名網友抱怨,他不小心與好朋友的女友發生性行為,事後對方竟說要和男友分手,但他最擔心的卻是,朋友是混黑道的。(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下同)

▲原PO的朋友在臉書按了女網友愛心,對方男友直接爆走詢問,圖非當事人。(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心按起來!一名網友抱怨,他的男性友人在臉書按了一位女網友留言「愛心」符號,竟被對方的男友私訊怒嗆「先生你哪位」,但他朋友看到後卻非常有禮貌的逐一收回並封鎖,不打算跟對方一般見識,讓網友看完全都跪求女方臉書,要用愛心「洗爆她」。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原來按個愛心就要7pupu」,並附上4張對話。照片中可以看到,7pupu男友開頭就問「先生你哪位??按愛心??」、「??你不知道她有男友??」,質疑的語氣嶄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心按起來!一名網友抱怨,他的男性友人在臉書按了一位女網友留言「愛心」符號,竟被對方的男友私訊怒嗆「先生你哪位」,但他朋友看到後卻非常有禮貌的逐一收回並封鎖,不打算跟對方一般見識,讓網友看完全都跪求女方臉書,要用愛心「洗爆她」。(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朋友非常有禮貌的回應。(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原PO的朋友則理性回應說,「恩好,我想這是個誤會,那你希望我採取甚麼行動」、「我是不認為按愛心有什麼問題,也沒有什麼意思,如果這樣會造成她的困擾、你的麻煩,我可以做到刪除他好友之類的」,沒想到對方卻繼續逼問「你按一般的讚和愛心的差別是什麼,可以說明一下嗎?」

原PO朋友耐心解釋後,對方則說「你自己想清楚就好」;最後,他見對方都沒有做任何回應,便把按的愛心收回、封鎖對方的女友並感謝他的指教,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愛心按起來!一名網友抱怨,他的男性友人在臉書按了一位女網友留言「愛心」符號,竟被對方的男友私訊怒嗆「先生你哪位」,但他朋友看到後卻非常有禮貌的逐一收回並封鎖,不打算跟對方一般見識,讓網友看完全都跪求女方臉書,要用愛心「洗爆她」。(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跪求開門,要去刷愛心讓愛生氣的男友崩潰。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交這種男友也太累了吧」、「無言的人真的好多」、「咦?有玻璃」、「當他女朋友真辛苦」、「是我才管他去死,管很寬嗎」、「那按憤怒不就烙郎啊」、「自卑又大男人,反應過度更顯見自身的無能」、「未看先猜遇到8+9」、「我粉絲團很多人按愛心,那我男朋友不是氣炸」。

許多網友紛紛跪求開門,決定用「愛心」洗爆該名女網友,「每篇文都去給他按愛心」、「每篇文都去給他按愛心」、「求傳送門 我要愛爆他」、「拜託傳送門我開所有分身按爆愛心」、「以後女生的文章我都要按愛心」、「乾脆叫他女友不要用臉書好了」、「跪求傳送門,按爆愛心」、「求那人的FB,我要去怒刷一波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