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開工撞衫財神爺! 除夕圍爐百人吃飛機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庭妮大年初七凱渥開工,身穿碎花大紅衫雙手拜年,玩笑直呼:「我跟財神爺撞衫。」她今年過年快閃紐約時裝周,前後只待3天半,除夕夜在飛機上吃牛肉麵,「原本以為會有特別驚喜,但很平淡度過,跟史上最多人一起吃團圓飯,不過全都是陌生人。」

▲▼凱渥2018開工,洪偉明率領凱渥藝人名模-陳庭妮。(圖/記者周宸亘攝)

▲凱渥開工,陳庭妮玩笑撞衫財神爺。(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陳庭妮7年前舊作《真愛找麻煩》重播,她經過記者提醒大叫:「天呀!我感覺現在膠原蛋白都沒了,趕快補充一下。」她接下來預計拍5個月電視劇《種菜女神》,要重拾山裡孩子的感覺。莊凱勛結婚之後,首次帶老婆回彰化娘家,笑說:「過年期間感覺就是開車,變成司機老莊了。」

▲▼凱渥2018開工,洪偉明率領凱渥藝人名模-陳庭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庭妮透露除夕團圓飯吃飛機餐。(圖/記者周宸亘攝)

洪曉蕾離婚之後拼事業,她透露一個人挺自在、單身很好,出國常遇到豔遇,印象深刻有一次搭商務艙,男生碰她肩膀搭訕:「我認識妳前夫」,讓她瞬間翻白眼,直呼這經驗太糟。張嘉雲(花花)每年都被逼問婚事,受訪直接先笑說:「我不會閃婚,也沒有懷孕。」她覺得現在狀態很好,洪曉蕾在旁自嘲鼓吹:「不要結婚,之後離婚也麻煩。」讓全場大笑。

▲▼凱渥2018開工,洪偉明率領凱渥藝人名模。(圖/記者周宸亘攝)

▲凱渥大家長發開工紅包。(圖/記者周宸亘攝)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大年初七開工,帶眾家名模亮相,透露林志玲在過年期間有傳訊息拜年,但被問到她是否懷孕和言承旭戀情,他說,不方便幫她回答,最後忍不住玩笑:「有沒有不是林志玲的問題?」他也賣關子透露經紀公司今年會有大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