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察杯杯的一個起手式讓重機騎士笑歪惹 釣出本人回應

▲▼警察「賽車起跑手勢」萌翻天。(圖/中天新聞)

▲警察「賽車起跑手勢」萌翻天。(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伯伯也太幽默了!屏東霧台櫻花盛開,吸引不常民眾前往賞櫻,轄區警察進行單線雙向通行的交管,當時有重機騎士在停等時,遇到一位超活潑的員警,他在準備放行騎士時,先是收起指揮棒,接著伸出另一隻手並屈膝彎腰,還喊了一聲「開始了」,像是主持賽跑的裁判一樣,讓騎士覺得超逗趣,也讓網友直呼「真可愛的警察」。

▲▼警察「賽車起跑手勢」萌翻天。(圖/中天新聞)

由於假日通往山上的台24線,平均一天就有千台車輛通行,就怕民眾塞車覺得煩燥,三地門派出所的員警在霧台交管路段執勤時,就學賽跑比賽的裁判,伸手往前一劃,還大喊一聲「開始啦」,特別的放行方式逗樂不少民眾。

三地門派出所員警康榮華表示,當天車流量太多,不讓遊客出遊興致被破壞,才用輕鬆詼諧的方式來指揮交通。重機騎士事後將這段逗趣影片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波麗士大人戲魂上身」、「心情都好了」、「太幽默了啦」、「讓人有想衝的感覺XD」、「這是樂在工作」,還有人開玩笑說「起步沒多久會聽到警笛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