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熊春訓熱身賽開跑!曾仁和26日先發戰巨人

▲▼曾仁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仁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公布春訓前3戰的先發投手,我國旅美投手曾仁和將在26日(台灣時間)上午先發對上舊金山巨人。

小熊春訓開幕戰將在24日對上釀酒人,接著在25日對上遊騎兵,26日對戰巨人,前2戰先發投手分別是羅斯(Michael Roth)、巴特勒(Eddie Butler),而第3戰將由曾仁和主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開季先發輪值預估是達比修有、列斯特(Jon Lester)、韓崔克(Kyle Hendricks)、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特伍德(Tyler Chatwood)。

而曾仁和去年在2A及3A表現優異,季末在爭冠期間被升上大聯盟,一升上大聯盟就以先發登板,投3局被敲2發全壘打掉5分,接著在9月底上場中繼3局,只投出1次保送,沒有被敲安打,還送出2次三振,被看好能夠成為大聯盟後段輪值,當原大聯盟輪值有狀況時,隨時可以頂替上大聯盟。

關鍵字: 大聯盟旅美球員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