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缺一口的麥香魚+混搭雞塊 苦主傻眼:拿到員工早餐?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基隆闕姓網友今日(22日)在臉書PO文指稱,他的姊姊日前在某間麥當勞買了一份麥香魚和9塊雞塊餐,正要享用時才發現漢堡疑似有被咬過的痕跡,向店家反應卻說是備膳人員錯拿成員工的早餐,雖然馬上道歉也願意免費再送一份餐點,但還是讓他們覺得很傻眼,「我姊沒有要什麼賠償,只是想PO出來提醒大家有這個狀況。」

在麥當勞買到咬過一口的麥香魚,和綜合版「9塊雞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貼出姊姊拿到的餐點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闕姓網友PO出3張照片表示,姊姊20日點完餐發現麥香魚好像有被咬過而缺了一角,接著打開9塊雞塊的盒子,裡面卻只有3塊雞塊、早餐火腿和肉片等品項,明顯是裝錯了,於是向店家反應這個狀況,對方說要看照片就互相加了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說是備膳人員錯拿成員工的早餐,當下也有馬上道歉說要送一份一樣的餐點,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再去消費。」闕姓網友提到,雖然是人難免會犯錯,但出餐區有員工吃過的東西讓他覺得很扯,或許是店家的SOP出了問題,姊姊瞭解之後也沒有要求賠償,「我姊是不敢再吃了,畢竟那個魚堡的確不像是沒吃過的,於是決定PO出來提醒大家。」

在麥當勞買到咬過一口的麥香魚,和綜合版「9塊雞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爆料公社」其他網友們意見卻很分歧,有人認為太扯、噁心,也有人覺得既然店家都道歉了,原PO就不該再上網公布這件事;還有人質疑,要吃員工餐需要店經理打密碼,而且不能外帶,怎麼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對此,麥當勞回應,對於讓顧客誤取餐點感到非常抱歉,經過瞭解發現,當日早餐時段有員工預定要在休息時間用餐,但看到餐廳忙碌選擇留下幫忙,並將自己的早餐註記後放在備膳檯,沒想到卻導致備膳員誤取還拿給顧客;至於麥香魚出現魚排缺角的情形,是因為魚排的質地比較軟,炸製及夾取過程中周邊魚肉容易掉落而產生缺角,絕對不是咬痕。

對於讓顧客拿到不符合標準的產品,麥當勞強調,事後已立即要求加強員工訓練與餐廳管理,確保服務符合標準作業流程,除了必須在出餐前加強檢視產品品質外,也會持續與顧客溝通取得諒解,以免類似的案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