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共諜案、失敗者聯盟 張顯耀用憤怒力量對尬柯文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舉越來越熱鬧,國民黨初選參選人大爆滿,有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則是以「台北人,您還不憤怒嗎?」加入戰局,但是張顯耀過去深陷共諜案困擾,這次還被指稱是失敗者聯盟,究竟張顯耀如何斷開這些負面過往,是否能用憤怒的力量對尬白色力量柯文哲?《雲端最前線》22日邀請張顯耀獨家開講。

▲張顯耀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顯耀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陣營愈來愈熱鬧,高人氣的立委蔣萬安雖然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但是繼丁守中之後,鍾小平、孫大千、張顯耀先後宣布參選,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也曾表態參選,不過月初時她宣布,因為母親跌倒傷勢嚴重,因此決定停止所有選舉行程,將在過年後再進一步決定是否繼續參選;另一方面,還有傳聞前無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將在3月初宣布參選,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傳出也有要選,也就是說目前可能將有6名人選角逐國民黨內初選。

至於何時啟動初選作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表示,3月15日開始進行,整個流程應會在4月中旬完成。黃呂錦茹說,上一任台北市長選舉正式開跑是在7月16日,所以若4月底、4月中旬進行提名作業完成,候選人還有7個月時間可以運作,「我覺得應該是OK的」,且這次春節馬英九、吳敦義跑基層時,受到市民熱烈歡迎,「覺得非常有希望、國民黨氣勢又起來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鍾小平、張顯耀、孫大千。(圖/合成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鍾小平、張顯耀、孫大千。(圖/合成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說,台北市現在有意願的人也不少,一定會用公開、公平、公正的方法,等到登記完成後,先進行黨內協調,若大家能同樣支持其中一人,就完成提名手續;反之若協調後,大家仍認為應進行全民調決定提名,「我們也會依照這程序做」,絕對不會缺席。

據了解,孫大千與張顯耀的參選,是親民黨為暗助柯文哲,弱化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選戰力量,因此黨主席宋楚瑜指派,有親民黨背景的前立委孫大千與張顯耀參選台北市。

事實上張顯耀過去深陷共諜案困擾,一度被前總統馬英九指為兩岸害蟲,但最後獲不起訴,這次決定參選還被指稱是失敗者聯盟,究竟張顯耀如何斷開這些負面過往,以一打五之後,要用甚麼對尬白色力量柯文哲?張顯耀22日登上《雲端最前線》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時事評論員王時齊獨家開講。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NEWS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