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季節的驚豔!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

點評:原來紐西蘭的秋天這麼有感覺~

文/七逗旅遊網 圖/鳳凰旅遊

你以為賞秋色最讚的是日本或是韓國嗎?其實秋天最令人讚嘆的美景,絕對是在紐西蘭!入秋之後,整排整排的白楊木都變成金黃色,襯映著藍到爆的湖水,滿山遍野金黃色的堆疊,盡是令人無法想像的畫面。秋天也是葡萄園與各種果實收成的時期,此時葡萄園一片金黃,瀰漫著醉人的葡萄酒香。

紐西蘭因位於南半球,季節與我們相反,當眾人都在追逐櫻花前線之際,恰好是紐西蘭的秋天,這翻轉季節的驚豔,讓我們對世界的美,有了截然不同的體驗!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3~5月是紐西蘭的秋天,季節跟我們相反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若要選個季節到紐西蘭,那絕對是秋季

紐西蘭最美小鎮「皇后鎮」 V.S. 楓林小鎮「箭鎮」

三月至五月是紐西蘭的秋天,此時它將披上金色的衣裳,以最閃亮的姿態迎接遊客的到來!其中最火紅的地點就是箭鎮跟皇后鎮,箭鎮有楓林小鎮的美稱,信步於此,可將秋天特有的楓紅與金黃林木一覽無遺,漫山遍野的斑斕,顏色超豐富,小小的村鎮,竟藏著紐西蘭最美的秋天。箭鎮也是電影《魔戒》的拍攝景點哦!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秋季的箭鎮令人傾心不已

被譽為紐西蘭最美小鎮的皇后鎮,平常就夠美了,一到秋天更加驚艷動人,讓人一眼為她著魔,捨不得離開!有人說皇后鎮的秋天,就算閉著眼睛亂按快門,都可以拍出海報級的美景。這裡也是世界各地的新娘們最為嚮往的蜜月天堂,被認為這裡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皇后鎮氣溫溫和舒爽,散發悠閒的氣氛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從箭鎮前往度假勝地皇后鎮之前,可到水果之鄉克倫威爾品嚐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來到皇后鎮一定別忘了乘坐纜車登上鮑伯山,在山上的觀景臺,可以看到令人驚歎的皇后鎮全景和瓦卡蒂普湖,入夜之後,再在山上餐廳享受一頓美食配上美麗夜景,之後搭纜車下山。此刻,你是否已迫不及待要將日夜的皇后鎮之美收藏入袋了呢?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秋天的紐西蘭,有美景、有美食、還有最棒的美酒

忘不了的「冰河藍」,還有鐘乳石洞裡會飛的鑽石

除了秋天美景的震撼,紐西蘭的冰河,是另一種令人神往的異世界,你不只能觀賞冰河,還能乘船來趟冰河之旅,首先在冰河嚮導的帶領下,走到冰河前緣,隨後轉搭乘小船悠遊於寶藍色冰河湖中,近距離接近紐西蘭最大的冰河,欣賞、聆聽冰河融化掉入湖中的奇景及澎湃的聲音,這段新奇的冒險,肯定讓你的心澎湃不已哦。(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冰河遊船

人人都喜歡閃閃發光的鑽石,但你看過滿天飛舞的鑽石奇景嗎?到紐西蘭最大的活性鐘乳石洞,搭乘小船進入洞裡探索,漫天的螢火蟲將會散發出幽微的光芒,數大便是美,這畫面既像是星空,也像是是許多鑽石正在閃閃發光,讓人目不轉睛!

▲秋季美景之王「紐西蘭」。(圖/鳳凰旅遊)

▲搭船進入鐘乳石洞內觀賞閃閃發亮的螢火蟲

想拜訪上述紐西蘭景點,不妨參加鳳凰旅遊的紐西蘭13日遊。行程中,安排搭乘座位寬敞、擁有8.4吋個人電視螢幕的紐西蘭航空,並可享用朗豪酒店的「八國風味餐廳」,其中包含美式、中式、日式、法式、印式、紐澳新鮮生蠔海鮮等豐盛的各國料理。途中也安排一天於酒莊餐廳享用午餐,並入住庫克山最棒的酒店──隱士廬旅館。

更多資訊:

▲紐航-紐西蘭南北島全覽.峽灣.冰河船.隱士廬13天https://goo.gl/igNwL9

重點特色:搭乘紐航、入住庫克山最棒的酒店-隱士廬旅館、入住皇后鎮兩晚、楓林小鎮-箭鎮、朗豪酒店八國風味餐、魔戒瑪塔瑪塔哈比村

詳情請洽:
鳳凰旅遊 0800-089- 789
網址
http://event.7to.com.tw/2015/link.php?PID=372&PSID=7322

鳳凰粉絲團 http://event.7to.com.tw/2015/link.php?PID=372&PSID=7323

鳳凰line@線上諮詢:
台北店ID:@JDG5584L
桃園店ID:@xat.0000186109.s8m  
新竹店ID:@xat.000019304.f5y
台中店ID:@xat.0000193383.goh
台南店ID:@xat.0000193768.q4v
嘉義店ID:@xat.0000192504.omk
高雄店ID:@xat.0000193769.2kl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