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地糾紛?農婦遭砍死倒臥鐵門邊 50m外..男左胸插刀陳屍工寮

▲▼高雄燕巢香蕉園雙屍命案,疑似土地糾紛埋殺機。(圖/翻攝畫面)

▲現場留下鐮刀等物品。(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燕巢區一名65歲許姓婦人20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自家香蕉園的一處鐵門邊,脖子上有開放性傷口,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丈夫一度以為是遭野狗攻擊,警方到場發現,又在距離50公尺外的工寮發現一名林姓男子遺體,左胸還插著一把水果刀,懷疑是林男先殺害婦人後自戕。

許姓婦人的丈夫20日上午11點多,發現妻子沒有回來煮午餐,要去果園尋找時,就發現人躺在鐵門邊,脖子還有開放性傷口,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原先懷疑是被野狗攻擊咬死,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又在發現婦人遺體位置的50公尺外的工寮,發現林姓男子陳屍排水溝內,左胸還插著一把水果刀,已經死亡。

附近鄰居表示,許姓婦人和林姓男子認識10多年,許姓婦人曾將果園一塊地無償給林男使用種植香蕉,不過該塊地曾占用河川局土地,婦人最近收回地交給河川局,雙方曾因此發生多次口角。警方並在農田發現鐮刀、香蕉刀和鐵槌一把,不排除林男殺害婦人後再自戕,檢方22日將複驗2人遺體,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