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哪個大逃殺遊戲好?美式足球全明星球員發問激起4.5萬玩家投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近期時下最夯的遊戲類型非「大逃殺」類型遊戲莫屬,這種把百名玩家放在一塊地圖上彼此廝殺看誰是最後存活者的遊戲已經連名人都瘋狂,NFL的超級巨星J .J Watt在推特舉辦投票問粉絲要玩《絕地求生》還是《要塞英雄》 ,結果《要塞英雄》 以壓倒性的票數領先《絕地求生》。

隸屬NFL休士頓德州人隊的防守邊鋒J .J Watt(瓦特)可說是德州的超級明星,NFL生涯曾獲得最佳防守球員與入選全明星,此外J.J Watt曾經在哈維颶風襲擊德州後,以一己之力帶頭募得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1億元)的善款而引發全美轟動,足見其超高人氣。而在現在NFL進入休賽期後J.J Watt也開始找點娛樂,早些時候就曾經詢問粉絲們要玩時下最夯的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好還是《要塞英雄》好?結果各有擁護、七嘴八舌的粉絲們似乎很難讓J .J Watt決定,於是J.J Watt乾脆在推特上辦了投票,結果至截稿前湧入超過45,000名粉絲投票,而其中74%投給了《要塞英雄》,僅26%投給了《絕地求生》。

▲NFL休士頓德州人隊J .J Watt。(圖/翻攝J.J Watt Twitter)

在普遍的意見中不難看出,兩個都有玩的粉絲認為《要塞英雄》比較卡通風,融入建築要素,比較有趣、簡單、節奏比較快,而《絕地求生》則走寫實風,玩起來比較難、節奏也比較慢,但是相對也可以獲得比較高的成就感。但也有一些PUBG的玩家認為太多人因為免費所以只玩過《要塞英雄》,所以票數才有如此懸殊的差距,不過看來這個壓倒性的投票也許已經讓Watt決定要投身哪一個戰場,也許有一天玩家就會在遊戲中碰到這個來自NFL的全明星球員。
 

關鍵字:絕地求生要塞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