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臉讚偶像2】B.A.P力燦牛奶肌!天生自帶放大片

KPOP Fanatic 歐蜜

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

文/歐蜜

先前介紹的【臉讚Part1】是Monsta X的元虎,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出道已經邁入第七年的B.A.P力燦。早期B.A.P剛出道,團內視覺擔當的力燦就有過一則很紅的新聞,也就是他跟BIGBANG T.O.P兩個人的臉合成照。本來歐蜜非常狐疑怎麼可能有人可以跟T.O.P比帥?也因為這則新聞,讓人馬上就記住了這個新人帥氣的五官。

▲B.A.P力燦有許多出道前的帥氣照片,大學時號稱國樂臉讚(圖/翻攝自韓網)▲B.A.P力燦有許多出道前的帥氣照片,大學時號稱國樂臉讚(圖/翻攝自韓網)

▲力燦有許多出道前的帥氣照片,大學時號稱國樂臉讚。(圖/翻攝自韓網)

前不久才宣布要出演歷史舞台劇的力燦,從高中、大學時期就是臉讚風雲人物,由於是國樂系出身,所以各種樂器都難不倒他,擅長樂器包括:吉他、鋼琴、小提琴及主修的韓國長鼓,原本要跟CNBLUE幾位團員一起在FNC娛樂以吉他手出道的,沒想到後來因緣際會跑去TS娛樂公司當練習生,改從B.A.P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他也常常在節目中展現樂器天分,之前還在《Show Champion》特別舞台時,友情支援鋼琴伴奏,據說一夜就練成了要表演的歌曲,真是音樂小天才。

▲B.A.P大賢跟永才的情人節舞台,原本大賢要彈琴,後來由樂器天才力燦彈出浪漫鋼琴伴奏。(影片來源:YouTube MBCkpop)

除了樂器很厲害,力燦其實是個性很爽朗,笑起來有點兔寶寶感的大哥(據說喝醉很愛掏錢包付錢!),但在團內從早期的「媽媽」形象,有點跌到「團欺」的傾向。近期還在官方影片中講到忙內Line越來越大隻,身材練很好,做哥哥的對孩子們越來越「respect尊敬」,讓人比較好奇的是沒有respect時是如何?

▲力燦比起酷,比較走親切路線,對弟弟們也是無敵照顧(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

▲力燦比起酷,比較走親切路線,對弟弟們也是無敵照顧。(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這系列我安利的主題是講皮膚白皙 (又稱:牛奶光澤),力燦在團內也是第二白皙的團員(有無敵Zelo第一白,大哥只能排第二),讓每個團員最羨慕的,就是他的好膚質,似乎不論日程多忙碌,沒看這哥臉上有過痘痘或任何狀況,這個連女偶像可能都無法比得過!

▲力燦皮膚超白皙。(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

▲向來不愛化妝的力燦,淡妝出席活動,皮膚狀態總是很好。(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要講力燦的帥,就不能不提他天生的超大黑瞳。大部分偶像們都會戴變色或放大片,以前歐蜜都錯以為力燦偏好戴黑色的放大片,後來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是力燦天生有著好大的黑瞳,又常常習慣睜大眼睛看歌迷,想必出席簽售會的歌迷,都會被他看到很害羞。

▲力燦皮膚超白皙。(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

▲要是坐在力燦面前被專注盯著看,應該很害羞吧?!(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近兩年經過團體官司後回歸的力燦,長時間都為了減重困擾,其實北鼻們都說N遍請他不要減肥了,開心就好,但力燦應該也是為了要呈現最美麗(?)、帥氣的自己,才如此努力瘦身,而且這兩張單曲回歸時,瘦身效果跟2016年初的他真的差很多!連在Heyo TV直播時,面前有著龍蝦大餐、韓牛等高級食物,力燦也是堅守著減肥原則不吃,堅強的毅力令人佩服。

▲力燦皮膚超白皙。(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

▲《Honeymoon》宣傳期開始力燦瘦了一大圈,雖然不比剛出道瘦,但臉型又變得很尖。(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力燦皮膚超白皙。(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

▲最近力燦燙了捲髮出席師弟TRCNG回歸活動擔任MC,歌迷都很開心看到他不一樣的變化。(圖/hymn_of_him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近日聽到他的舞台劇消息,歌迷都十分為他高興,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的個人活動,也缺乏展露藝能、樂器等天分的機會,透過這麼高關注度的舞台劇,但願可以為力燦開啟更多不一樣的演出機會!

▶【白皙臉讚偶像1】Monsta X「元虎」水嫩膚色大勝女偶像

▶▶B.A.P力燦舞台劇初體驗 偶像陣容還有FT、Block B成員

歐蜜

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看更多請上粉絲頁【美劇韓樂Fanatic】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