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花海中盪鞦韆!30公頃大雲林莿桐花海節登場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一年一度的雲林花海節又開始啦,因為休耕而種植的花卉,每年都是雲林莿桐地區必賞花海景點之一,由雲林縣政府主辦,聯合莿桐鄉公所、孩沙里社區發展協會,選定素有「花田故鄉、獻納米原鄉」的孩沙里地區,以波斯菊與向日葵為主,打造30公頃美麗花海。


▲地景藝術



▲適合親子出遊踏青


雖然今年主花區受到天候影響,花開不如預期,才由原先156線29公里兩側改到花開密度較高的孩沙里社區,但同時也結合莿桐鄉各個社區設置「地方特色創意展示區」,不同區的花圃有著不一樣的風貌,共有七大地景供欣賞。


▲各色波斯菊吸引民眾拍照


▲還有向日葵

花海節亦設計相關集章卡,民眾可以依循卡上指示欣賞美麗花卉,也能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社區裝置藝術作品,完成景點蓋章、投票後,就能獲得旺旺提燈一個,讓民眾帶著提燈賞花燈。

活動從2月10日至2月20日,除了爭艷綻放的花海,現場也規劃農特產品展售促銷,定時舉辦展演活動以及摸彩活動,感受更多雲林與莿桐風土名情與創意。春節期間,花海區也會擇期發放賀新春小紅包,讓大小朋友體驗濃厚新春氣息。

圖片來源:雲林縣政府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