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收藏!買遍日韓泰3國美妝,Kevin老師獨門「不踩雷秘訣」公開

▲Kevin老師的亞洲美妝不踩雷秘訣。(圖/Kevin老師提供)

▲有美妝天王之稱的Kevin老師,對亞洲各國美妝瞭若指掌。(圖/Kevin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國就會患上「盲目血拚症」,看到什麼就買,回來才哀怨買錯東西、不好用。早已將知識觸手伸向各國美妝圈的Kevin老師,透過深度觀察研究,為這症狀開了最佳處方簽,跟著以下原則買,就不怕踩地雷,荷包爆炸啦!

【日本】
日本人注重細節,保養品講求多環節,買保養品多半不會出錯,特別是面膜。目前日本製作面膜的技術仍領先各國,只要買的是藥妝店內的熱銷品,幾乎都不會踩雷。

Kevin強調,日本人特別重視膚色均勻,能讓膚色變白皙的美白保養,還有修飾膚色的底妝,這幾個品項都是日本各大化妝品牌多年研發的精髓,絕對值得入手!

▲Kevin老師的亞洲美妝不踩雷秘訣。(圖/Kevin老師提供)

▲日本買底妝、美白、面膜絕不出錯。

【南韓】
K-POP盛行下,化妝品主導色彩流行,喜歡玩顏色的人,到了南韓一定意猶未盡,充滿新鮮感!建議試用時,多留意質地是否喜歡、適合,就不容易買到雷。

但Kevin特別提醒大家,南韓跟台灣乾濕度差異大,很多人在當地試用唇膏,滿意到包色,買回台卻發現質地突然變得很乾。這其實是相對濕度的問題。台灣比較潮濕,如果唇膏質地含水度低,就更容易覺得乾,試用時要留心保濕度喔!

Kevin也笑說,近年來南韓化妝品創新精神領先亞洲,自己到南韓都會被漂亮的包材、驚人的創意打動而忍不住掃貨,這些有趣好玩的商品,很值得買來留念。

▲Kevin老師的亞洲美妝不踩雷秘訣。(圖/Kevin老師提供)

▲南韓的彩妝品走在趨勢尖端,連Kevin都被燒到不行。

【泰國】
泰國風俗民情與台灣差異很大,一到泰國,人就跟著放鬆了!Kevin說,泰國SPA風行,草本保養品也跟著興盛,因為原物料自產,價格相對便宜。

但提醒大家,採買時除了要注意質地是否適合外,最重要的就是香味,如果香味不喜歡,再好用的保養品也都不會持續使用,只能打入冷宮。

Kevin也發現泰國因為天氣炎熱,很多產品都做成粉狀劑型,像是防曬、BB霜等,實在太有趣了,因此自己也入手好幾樣~!

▲2018日本藥妝必買大洗牌。(圖/Kevin老師提供)

▲記得試用時,質地和香味都重要喔!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