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12星座男「最想被親吻的部位」 妳進攻對了嗎?

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女生們知道親吻哪個部位最撩男人心嗎?(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夠了解身邊的男朋友嗎?你知道他們內心最渴望你親吻他的部位在哪裡嗎?國外網站《Fateclick》根據12星座分析男人們最希望你親吻他們的「敏感地帶」,下次不知道該「進攻」哪裡最撩男人心,參考這些就對了!

1.牡羊座:額頭
被火星主宰的牡羊座男人,大部分的熱情和精力集中於頭部,尤其是額頭上。如果你敢親吻他的頭部,就代表你有足夠的精力和勇氣能接受他們的熱情。牡羊座的男人特別喜歡這種大膽且富有想像力的溫暖女生。

2.金牛座:嘴唇
金牛座的人都是知名的美食家,喜歡享受美味的食物,柔軟的嘴唇是他們享受無盡美味食物的器官,因此嘴是金牛座享受食物和情趣最重要的渠道,他們想品嘗你的愛與溫柔,如果你想要得到一個金牛男友,必須訓練好你的接吻技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脖子
脖子是非常靈活的橋接部位,比起嘴唇,雙子座更喜歡親脖子的把戲。他們不喜歡太強烈的色情吻,不想被認為膚淺和無趣,你可以藉由吻他的脖子以撩撥他的情慾,讓他陷入你甜蜜的陷阱。

4.巨蟹座:耳朵
耳朵是非常敏感的部位,除了掀起激情外,還傳達著愛意。巨蟹座男人不僅要求肌膚上的敏感觸動,還要打從心底傳達愛的氛圍。

▼耳朵敏感又能傳達愛意,是巨蟹座的愛。(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手掌
獅子座男人迷人又霸氣,但他們最需要愛。他們渴望熱烈又清晰的愛情關係,喜歡坦誠的被對待。如果你可以大膽的把他的手掌放在你的嘴唇上,會讓他們感到感動,因為這代表你全心全意的對待他。

6.處女座:臉頰
臉頰不僅是情人親吻的地方,甚至親朋好友都需要的禮貌親吻,而也非常適合用在處女座男人身上。他們不喜歡太猛烈的攻擊,而是一個禮貌的親吻。而親臉頰也被認為是親密且最安全的第一步。

7.天秤座:肩膀
肩膀最能體現天秤座所注重的平衡美感,天秤座男不僅擔心女人的肩膀是否漂亮,也擔心自己的。若你能夠為他的肩膀獻上優雅的吻,他會覺得你很霸氣,也會對你獻出滿滿的愛。

8.天蠍座:鎖骨
天蠍座非常注重神秘,而鎖骨是支撐肩膀和胸部唯一突出的部位,兩鎖骨間若隱若現的神秘感,很符合天蠍座的性格。如果你親吻他的鎖骨,這將打開你與他之間的共鳴,進而點燃他的愛與慾望。

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射手座渴望被親吻鼻子,說明你肯定他的勇氣和精神。(圖/pixabay)

9.射手座:鼻子
鼻子代表正義、勇氣和毅力,射手座非常在意勇氣和精神,所以若你親吻他的鼻子,意味著你表現出對他的勇氣和精神給予讚賞,並給他至高的自信,下一步是等待他證明自己的勇氣。

10.摩羯座:眼睛
摩羯座的人非常保守,很難表達自己的感覺,當你親吻他的眼睛暗示他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閉上眼睛享受你給予的愛就好。通過這一步,他能接受更多親密的互動。

11.水瓶座:手背
水瓶座是個古怪的星座,常常有些奇怪的想法,讓人很難猜測他對愛情的態度。水瓶座男喜歡和愛人保持距離,一個能「捉迷藏」的女人對他來說更有吸引力。而親吻手背也是古代歐洲的禮節,更是兩性關係中的開始。當你親吻後他會很樂意助你一臂之力。

12.雙魚座:頭髮
雙魚座男是最浪漫、最溫柔和最細膩的。他們關注女性的髮質,且喜歡照顧自己的頭髮,他們希望充滿愛情氛圍的親密關係,通常不是從肌膚開始。他們會用迷人的香味誘惑你使其陷入他溫柔的陷阱,所以你最好知道他們的暗示,試著透過聞他溫和的髮香,讓雙魚座感到無盡的滿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