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貴賓合照拍到附靈!眼尖見「不只一隻」嚇傻:狗狗祖先顯靈?

▲主人媽媽與毛小孩紅貴賓至三峽祖師廟拍照留念,意外發現煙霧中有「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主人媽媽與毛小孩紅貴賓至三峽祖師廟拍照留念,意外發現煙霧中有「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許多人都會前往各大廟宇膜拜走春,就有民眾貼照片指出,幫媽媽與家裡的毛小孩至三峽老街長福巖(三峽祖師廟)拍照留念時,突然看見紅貴賓上方有一團疑似狗型的煙霧纏繞。民俗專家對此認為,主人狗年的運勢會跟著旺起來。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照片,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媽媽在三峽祖師廟抱著毛小孩紅貴賓,開心合照,然而紅貴賓的頭上方煙霧竟然出現了疑似狗狗的殘影頭像,眼尖的網友還看見煙霧上好像有兩隻狗,讓原PO嚇到:「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2隻,黃金跟馬爾濟斯」、「妳的狗狗卡陰了,要祭改」、「這隻狗要發了」、「後面的感覺像臘腸」、「我覺得像柯基」、「我覺得是柯基跟馬爾濟斯欸」、「旁邊還有另一隻小隻的」、「狗也會卡到陰嗎」、「只有我認為大白天在祖師廟前狗顯靈怪怪的嗎?」、「我看像拉拉和西施」、「那4可爾必思」、「狗年行大運」等。

也有網友表示:「貴賓的祖先原來是黃金獵犬」、「以科學的角度來看,這是反射造成的,恩一定是這樣」、「這隻可能是妳撿過的狗,顯給你看的」、「卡到狗靈被清水祖師爺給收了?」、「應該不是不好的吧」、「看到2隻靈,又覺得是3隻」、「老的米格魯」、「照片裏明明就是狗狗的靈」、「乾我還看到貓還有類似馬爾濟斯」、「是狗狗的守護靈嗎」等。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民俗專家林正義對此表示,照片內的煙霧所顯現的狗狗有2隻,品種不同,是紅貴賓的元神,即前世的守護神,很可能是牠前世仍為狗,但由於氣場足夠,廟中靈氣加倍,因此才能拍攝到這張特別的畫面,主人家都會在狗年的好運勢受益。

▲主人媽媽與毛小孩紅貴賓至三峽祖師廟拍照留念,意外發現煙霧中有「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關鍵字: 狗年毛小孩狗狗春節紅貴賓三峽祖師廟靈異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