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皓晴/楊釗煊杜拜晉8強 4強有望姊妹對決

▲詹皓晴/楊釗煊。(圖/劉雪貞提供)

▲詹皓晴/楊釗煊。(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皓晴與中國搭檔楊釗煊,21日晚間在杜拜女網賽首輪賽事以4:6、6:1、10:5逆轉擊敗斯洛維尼亞選手克蕾帕(Andreja Klepac)和西班牙選手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晉級8強,若順利闖進4強,將有機會和姊姊詹詠然對決。

詹皓晴/楊釗煊開局碰上亂流連丟2個發球局,一度陷入0:3落後的困境,隨後回破發一次,但以4:6先丟首盤。第二盤詹皓晴/楊釗煊連續2次破發,快速以6:1扳回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盤搶十,詹皓晴/楊釗煊在4:3僅有1分領先的狀況下,連續攻破對手2個發球分來到6:3搶得優勢。隨後戰況沒有太大變數,兩人以10:5收下第三盤獲勝晉級8強。

不過詹皓晴想要和姊姊詹詠然在4強對決可不容易,下一輪8強戰的對手是名列第三種子的捷克組合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斯特里柯娃(Barbora Strycova),非常不好對付。
 

關鍵字: 詹皓晴楊釗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