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第一天見面就KISS」! 被老公KTV撕衣秀迷倒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喜善擁有甜美臉蛋、天使般的笑容,被冠上「南韓第一美女」的封號,2007年嫁給大3歲企業家老公朴周英,婚後兩人育有9歲女兒。她近期上節目透露,第一天與老公見面就KISS了,男方更直接在KTV撕裂上衣、精壯好身材擄走她的心。

▲▼金喜善「第一次見面就KISS」! 被老公KTV撕衣秀迷倒。(圖/翻攝自金喜善IG、CFP)

▲金喜善與老公結婚近11年。(圖/翻攝自金喜善IG、CFP)

由姜鎬童(姜虎東)主持的韓綜《Talkmon》20日播出節目中,金喜善表示與老公初次見面室喝酒的聚會,男方代打出席,覺得對方不多話的模樣很帥、會傾聽別人的話,有了好感,兩人雖然第2攤分別活動,卻在第3攤KTV再次相遇,於是他們在包廂接吻,親完後,男方似乎已把她當作自己的女人,想展現好身材,當場撒破上衣,不料衣服沒撕好,對方只好打赤膊僅套一件背心,讓她被裸露的肌肉所吸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金喜善「第一次見面就KISS」! 被老公KTV撕衣秀迷倒。(圖/翻攝自YouTube OLIVE)

▲▼ 金喜善自爆第一次與老公見面就KISS,男方上演撕衣秀。(圖/翻攝自YouTube OLIVE)

▲▼ 金喜善「第一次見面就KISS」! 被老公KTV撕衣秀迷倒。(圖/翻攝自YouTube OLIVE)

事隔3天,換金喜善代替參加男方父母的結婚紀念日活動,延續兩人的緣分,且還被對方父母當作是兒子的女友。她也透露,雖不少人會把戀愛跟結婚分開來想,但她只要從和男方交往開始,就會把對方當作結婚對象去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金喜善與老公第一天見面就接吻。(影片取自YouTube OLIV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