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除夕靠哆啦A夢撐場 收視卻輸重播版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華視內部日前鬧得沸沸揚揚,董事長和總經理撕破臉,除了員工人心惶惶,主持人張菲、余天等人立場也都相當尷尬。今年過年華視沒有錄特別節目,除夕夜播的是哆啦A夢劇場版-新大雄的大魔境,意外創下高收視,不過有趣的是,劇場版本的收視卻輸給每天的重播。

▲華視《哆啦A夢》。(圖/資料照/華視)

▲華視靠《哆啦A夢》撐場。(圖/資料照/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夕夜當天晚上,華視8點播出哆啦A夢劇場版,4歲至14歲收視高達1.19,4歲以上的收視表現也不差,有0.67相當於37萬人同時觀看。劇場版表現不錯,不過華視平常就在重播的哆啦A夢更勝一籌,4歲至14歲高達1.43,4歲以上則是0.73。由於重播的放在晚上6點半,劇場版從8點播到10點半,很有可能小孩都睡了,因此重播才會比劇場收視更高。

雖然沒有自製過年特別節目,不過華視和台灣電影公司合作,在過年期間放了5部台語經典電影,由於時代久遠,還特別做了數位修復,才得以在電視上播出,因為是黑白片,收視可想而知不盡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