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男最渣? 郭子乾點4個最容易出事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郭子乾意外被發現其實研究星座20餘年,相當會分析人性,日前還因此推出新書。網路上經常出現渣男星座排名,對於這種統計,郭子乾不完全認同,他認為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問題,只是渣的方式不同,因此他以風、土、水和火象來分析。

▲▼郭子乾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子乾分析渣男。(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子乾先從水象說起,他認為雙魚座的男生最有可能變成不負責的人,「因為他們隨時都在幻想,沒有主見,耳根子又軟,墮落的時候就會一直沈淪,他們分為兩種魚,一種是打死在沙灘上,另一種是逆流而上,他們比較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所以總是曖昧不明。」巨蟹和天蠍非常有主見,所以相較之下,他認為雙魚比較容易出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象的部分,郭子乾認為處女想要做事,摩羯只想求安定,金牛比較麻煩,「死腦筋,固執又不容易改,執著某一件事的時候,另一半比較辛苦,他們屬於自己好就好了,不管天下人怎麼樣。」

郭子乾對風向星座讚譽有加,他認為天秤懂平衡,所以比較不會墮落,水瓶則是很聰明,知道拿捏分寸,比較有問題的是雙子,「他們會利用別人,腦筋又靈活,所以比較容易出事。」

最後一個火象,郭子乾認為最容易出事的就是射手,「做事說話比較欠缺思考,又勇於嘗試,把都沒有畫好,箭就射出去,企圖心很強野心也大,不過人生目標大都沒有設定好。」牧羊座雖然說話很直,但是不至於讓自己變爛,獅子因為太要面子,「所以絕對不允許別人說他爛,而且他蠻忠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