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板南線「出事了?」 列車停靠!人潮擠爆忠孝敦化

▲▼ 北捷板南線「出事了?」 列車停靠!人潮擠爆忠孝敦化。(圖/翻攝批踢踢)

▲北捷板南線列車停駛!人潮擠爆忠孝敦化。(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線21日開工日下班時段驚傳故障事故,列車出現異常,一度停靠在忠孝敦化站,要求車上所有乘客下車,頓時月台爆滿,人潮塞在一團,擠得幾乎無法動彈,讓不少乘客紛紛PO文驚呼「從月台排隊排到一樓,發生什麼事了嗎?」對此,捷運公司表示,已經調整班距因應。

北捷板南線列車發生異常,正值下班時段,晚間6時20分開往新埔的列車因資訊系統異常停駛,停靠在忠孝敦化站,北捷依照SOP請乘客下車,造成月台塞爆,板南線全線擠滿人,並導致後續的列車間距拉長、延後,目前西門站往頂埔人多。北捷表示,狀況已經排除,也紓解了部分人潮,詳細故障原因仍待22日調查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北捷板南線「出事了?」 列車停靠!人潮擠爆忠孝敦化。(圖/翻攝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