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中職最後一季?拚連3季4割 228再掀日職大王風

▲王柏融。(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柏融。(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就可以旅外,2月28日去北海道跟火腿交流賽,將再掀日職大王風,王柏融去年底自費去美國自主訓練,今年要挑戰連3季4成打擊率,他表示,一步一步穩定出賽,維持狀況及一整季表現。

王柏融去年在台日職棒對抗賽,砲轟則本昂大之後,成為日本職棒鎖定的重點球員,由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具有旅外球員資格,已有多支日職球隊對他有高度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底的亞冠賽是王柏融展現火力的舞台,但卻熄火了,6打數2支安打,對韓國是2打數有1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對日本是4打數有1安打,被1次三振。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於去年底的打擊熄火,王柏融表示,應該是太疲勞了,狀況並沒有不好,就是想做的東西,身體卻做不到。

而他在去年開季也曾低潮,他表示,當時的狀況很好,不是身體的問題,而是面對投手時的對戰感覺不夠。

王柏融去年底自費去美國進行3周的自主訓練,他說:「去把自己不足的地力補足。」也為了今年的球季儲備體力,王柏融在春節期間還是維持自主訓練。

去年再度有4成以上打擊率,王柏融今年能否再締造4成打擊率,以連3季4割的成績旅外,他表示,還是一步一步去做,穩定出賽有穩定的表現最重要。

桃猿與火腿在2月28日、3月1日交流賽,王柏融再度去日本比賽,將會受到高度關注,而王柏融或許今年球季結束就會離開中職。

▲王柏融 。(圖/寶悍提供)

▲王柏融 。(圖/寶悍提供)

關鍵字: 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