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對火腿交流賽將由洋投先發 道恩斯、克恩先戰韓職

2018年02月21日 18:31

▲Lamigo桃猿洋投尼克斯、克恩三世、道恩斯。(圖/記者歐建智攝)

▲Lamigo桃猿洋投尼克斯、克恩三世、道恩斯。(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日本職棒火腿隊2場交流賽將由3位洋投 擇2擔任先發,桃猿22日對耐克森英雄熱身賽由道恩斯先發,24日對起亞虎則由克恩三世先發,尼克斯應會中繼出賽。

桃猿去石垣島打2場比賽,洋投道恩斯及尼克斯都有出賽,但表現不理想,克恩三世在石垣島並未登板。

為了備戰對火腿隊的2場交流賽,桃猿在24日與26日各安排1場熱身賽,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道恩斯在22日先發,克恩三世在24日先發,尼克斯中繼出賽。

吳俊良表示,對火腿隊的先發由洋投擔任,由誰先發則視22日、24日的表現來決定,克恩三世已有4次牛棚練投,24日是首度在熱身賽出賽。

他表示,本土投手在這2場熱身賽及對火腿隊的比賽,都會以中繼出賽,包括王溢正在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