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資深歌手美黛80大壽 桃園光影文化館舉辦意難忘特展

▲資深歌手美黛80大壽,桃園光影文化館舉辦「意難忘」特展。(圖/藝設中心提供)

▲資深歌手美黛80大壽,桃園光影文化館舉辦「意難忘」特展。(圖/藝設中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曾以《意難忘》、《寒雨曲》等膾炙人口歌曲走紅的資深歌手美黛,今年2月23日即將迎接80大壽,感念其對華語流行歌壇的不凡貢獻,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於2月23日至4月8日,於桃園光影文化館舉辦「意難忘」-美黛歌唱故事特展,歡迎民眾前往參展。

藝設中心指出,「意難忘」-美黛歌唱故事特展,以展覽的形式將美黛50餘年的演藝生涯重新介紹給大眾,不僅讓老歌迷重新回味那個年代,也讓不同世代的大眾認識臺灣華語歌壇的歷史變遷。桃園光影文化館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2月23日 (星期五) 上午10時,該館並舉行開幕茶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