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喝醉後坦言愛上台女原因 「不是EZ!」答案仍讓她心碎了

洋腸大衛專把亞洲妹,他把自己這16個月把了6國妹的過程po網分享。(圖/翻攝自Youtube)

▲洋男大衛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獵豔戰果,曾經在2015年將把妹過程剪輯成一支影片,結果一度引發了網友公憤。(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男子究竟是怎麼看待台灣女孩?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就有一名台灣女孩PO表示,自己的男朋友就是外國人,因為好奇對方為什麼會喜歡亞洲女孩,她就趁男友喝醉時發問,結果男友卻回說:「白人女孩不喜歡我。」然後就倒頭大睡,令她的心情頓時非常難過,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

原PO透露男友一名外國人,來台當補習班英文老師,儘管平常比較邋遢、衣服隨便穿,身材略胖是個宅男,但是對她還不錯日子算幸福,直到日前她在男友喝醉後,認真問說:「你為什麼喜歡亞洲女孩。」沒想到男友卻說:white girl don't like me(白人女孩不喜歡我)」,而且說完就倒頭大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憤怒一整晚都睡不著,難道我是備胎?我跟那些嫁來台灣的外籍新娘一樣意思嗎?因為找不到對象只好愛我,這是種族歧視了吧……。」接著原PO又透露自己是真心對待男友,對方住她公寓也只付過幾次水電費,「看他辛苦我還常常準備宵夜,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經營感情了……。」相當心寒。

文章分享後,引起了網友熱議,「誠實也有錯嗎?」、「多數洋男找台妹大部分就是玩玩而已,能聽到他說實話很不錯了。」還有人安慰說:「想那麼多幹嘛?他也沒說謊。你也說他是個宅男,花言巧語對他來說太有難度。」、「曾經跟外國老師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室友),他們說過亞洲女孩要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才能保護好自己不受傷,當你認清了就知道,他只是對妳有好感因而喜歡你,這並不是愛,或許他會愛妳的,最終還是好好愛自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