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連網子都沒有!戴資穎轟國訓中心「地上膠帶歪的」

▲▼戴資穎指出國訓中心的羽球場場地不足,連地上膠帶都是歪的。(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Tai Tzu Ying)

戴資穎開轟「地上膠帶都歪的」 國訓中心羽球場連網子都沒有

新春才剛開工,「世界球后」戴資穎卻透過臉書指出國訓中心的場地問題,她提到自從蓋了新場館後,羽球場只有6面場地,但整個羽球隊培訓加上陪練卻有30人以上,場地一直以來都呈現不足的狀態,連地上用膠帶貼的線都是歪的,「不知道這樣的環境,什麼時候可以改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燈會廁所200顆LED燈消失。(圖/中天新聞)

上完廁所順手偷? 嘉義燈會廁所LED燈泡「被拆200顆」

2018台灣燈會「嘉義燈區」為方便參觀遊客上廁所,全燈區共設置1200座流動廁所,沒想到流動廁所的LED燈泡,在啟燈當天竟就遺失200多顆,害民眾只能摸黑上洗手間。業者表示,原本懷疑是竊盜集團,但發現燈泡「不見」的廁所,並非在單一區域,因此不排除是賞燈上廁所民眾,順手帶燈回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本醫院。(圖/「小劉醫師Lisa Liu粉絲團」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百人塞爆!內科等2.5hr 台醫師在日本候診區「看到震撼的一夜」

當看診要等兩小時,候診區會是怎樣一幅景象?外科女醫師劉宗瑀日前就觀察北海道一間地區醫院,發現擠滿100多人的候診區,除了懷中小孩哭聲,其他病患都是無聲等待,這一幕使她相當震撼,更感動於他們對旁人的體貼與考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邵雨薇和吳慷仁主演的《極品絕配》是三立今年代表性華劇。(圖/三立)

爆熱戀邵雨薇! 吳慷仁嘆:跟我在一起很倒楣

吳慷仁、邵雨薇合作《極品絕配》爆出戀情,被媒體拍到一起逛街買鞋,他回應時語氣充滿無奈:「謝謝媒體這麼看得起,我有這麼紅?」他坦言跟邵雨薇道歉,至於再度扯到前女友鍾瑶,他否認「無縫接軌」,他說:「好像跟我在一起的女生都很倒楣。」不想要扯到前女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股市、投資、理財、證卷交易、股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春開紅盤!台股終場飆漲293點有「狗」旺 衝破10700點大關

農曆年休市期間國際股市大漲,帶動台股今(21)日是狗年開紅盤氣勢如虹,加權股價指數以10559.79點開出後,在蘋果3劍客強勢反彈帶動下,盤中大漲逾200點,一度突破半年線及收復10700點大關,終場仍上漲293.35點,漲幅2.81%,以10714.44點作收,成交值1451.28億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