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裝孕肚闖高鐵安檢 拉鍊一拉「喵星人猛探頭」警嚇呆!

▲▼假孕婦闖高鐵安檢 拉鍊一拉「喵星人猛探頭」。(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喵星人猛探頭~嗨。(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不少人返鄉過年,家中寵物安置成為一大問題。深圳一名女子近日為了將愛貓帶回家鄉過年,竟然佯裝孕婦,將貓咪藏在腹部,讓警方及安檢員嚇了一大跳。由於活禽嚴禁上火車,最後女子只好將牠交給住在深圳的代為友人照顧。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深圳鐵路公安處福田站派出所員警近日在安檢口巡邏時,發現安檢員和一名女子起了口角,一問之下才得知,安檢員發現女子在衣服內藏了包裹,但不願配合檢查,還支支吾吾不願透露包裹內容,雙方僵持不下。

見警方上前關心,女子最後只好打開包包拉鍊,只見一隻毛色漂亮的寵物貓瞬間探出頭,讓在場警方及安檢員大吃一驚,這才知道,原來女子想要將心愛的寵物貓帶回郴州老家過年,才會使出「肚藏貓咪」奇招。

但依照規定,除了導盲犬外,活禽是禁止帶上火車,即使女子有再多不捨,也只好將愛貓交給深圳的友人代為撫養。其實這也非首例,今年1月,湖北武漢一名女大生為了將小狗帶回老家,利用矽膠假肚子扮成孕婦,懷中藏狗,結果安檢人員摸她肚子時,感覺胎動得太厲害,嚇了一大跳,最終識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