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狗來旺!新年買床 開運旺旺睡

▲床的世界  。(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床的世界提供

2018 Happy New Year,緊接著農曆新年來到,金狗年新氣象,除了自身行頭、辦公室、家中要除舊佈新外,也別忘了臥室。做好開運術,升官發財桃花旺,才能吉星普照旺整年。

「床的世界」年終慶祭出全館床墊58折(黑標商品),床墊消費滿額39,600元,再加碼「買一床送一床」活動。更首次推出4大明星商品,買席夢思送席夢思,買《超級床墊》英雄/巨人系列贈送《床的世界》星級系列,買《人間天(身堂)》送《床的世界》國民床墊系列。

其中購買美國原裝席夢思名床唯心系列(5☓6.6尺上墊,原價126,000)買一送一,送同品項名床、最高現省126,000元。不但享有現行價格58折超殺折扣,還再加碼買1送1,讓你主臥、次臥一次購足,輕鬆就讓居家氣氛煥然一新。詳情請洽全國各門市或電洽免付費健康諮詢專線0800-232377。(以上活動以門市公告及現場實品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