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從母命拍「長輩圖」! 邪惡視角俯看W雪乳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舞技精湛、身材火辣,一雙招牌瞇瞇眼更是個人的特色,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0日「從母命」在臉書貼出「長輩圖」,以邪惡視角辣秀W雪乳。

▲▼KIMIKO拍「長輩圖」! 邪惡視角俯看W雪乳。(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擁有亮眼外型及窈窕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發文透露,流汗好舒服,突然被媽媽要求拍照,反問對方為什麼,沒想到答案是「過年不是要po長輩圖!」而她果真聽媽媽的話貼出一張照片,上身僅穿著一件U型運動內衣,鏡頭由上往下俯拍,露出豐滿北半球與深溝,視線往下O贅肉小蠻腰也相當惹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拍「長輩圖」! 邪惡視角俯看W雪乳。(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從母命過年po「長輩圖」。(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文末,KIMIKO還以hashtag寫下「好幽默的K家長輩,我媽叫我po的」,引來不少網友看了回應「K媽了解我們的需求,感謝K媽,讚嘆K媽。KK妳的長輩時在太美了,已經流滿一臉盆的鼻血了」、「嗯!再怎樣也要跟長輩請安」、「K媽真是住巷子內的」、「感受到長輩滿滿的誠意了」、「好亮的LED頭燈!睜不開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