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現身?! 菲律賓天空浮現神秘紫光

2018年02月21日 16:31

UFO現身?! 菲律賓天空浮現神秘紫光。(圖/翻攝自secureteam10的Youtube)

▲有目擊者拍到,菲律賓天空出現紫光。(圖/翻攝自secureteam10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天空近來出現神秘紫光,目擊者拍下這奇異的景象後上傳至網路,詭異的紫光隨著雲層變動,光芒也變得愈來愈強烈,最後突然消失就像是電燈被關閉了一樣。影片獲得幽浮陰謀論者分享至YouTube上,12日上傳至今,觀看人次已突破45萬多人次點擊。

幽浮探索者勞克納(Tyler Glockner)在YouTube頻道secureteam10分享影片,他表示,「這一道神祕的紫光出現在菲律賓天空,光源不是來自於地球表面,而是雲層或是天空,但一部分的光被厚厚的雲層遮擋,令目擊者感到奇怪的是,光線消失的速度十分的快。」

奇異的紫光吸引許多網友討論,讓許多幽浮陰謀論者深信,光芒來自於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另外一個時空,甚至有網友笑稱,「外星人可能忘記關飛船的燈光了」。不過不明飛行物研究網站Ufoofinterest.org的編輯布蘭多(Scott Brando)則認為,光線應該是來自地球上的人造光線,他以前也曾看過類似的圖像,但最後都被證實是來自建築物的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