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露屁股蛋「貼春聯」!Candice7秒影片瘋傳 網:浪費我1小時

 ▲▼身高173公分的美腿女神Candice蔡譯心,擁有一雙110公分的誘人美腿;她日前在個人粉絲團PO出「貼春聯被撩」的影片,再次讓網友暴動!(圖/翻攝Candice蔡譯心)

▲蔡譯心PO出貼春聯的7秒影片,讓網友多看了至少30分鐘。(圖/翻攝Candice蔡譯心,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高173公分的美腿女神Candice蔡譯心,擁有一雙110公分的誘人美腿;她日前在個人粉絲團PO出「貼春聯被撩」的7秒影片,再次讓網友暴動!

Candice在個人臉書粉專「Candice蔡譯心」PO出在家中貼春聯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Candice白皙的長腿踩在梯子上,直接露出屁股蛋貼著春聯。當Candice回頭問妹妹2號「我這樣是不是(春聯貼)歪了」,對方則直接回「不會啊,妳很正」,讓她直接被撩到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影片迅速被網友讚爆,分享次數高達337次;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無聊,浪費我半小時」、「浪費我1小時在研究有沒有貼好」、「我承認歪的是我」、「為什麼貼個春聯可以貼30分多鐘」、「喔!這屁股蛋」、「這個角度太邪惡了XD」、「太犯規了吧,居然穿這樣貼春聯」、「這腿不科學啊」。

▲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的Candice被封為「學士服校花」。(圖/翻攝自Candice臉書)

▲▼蔡譯心在台灣有著高人氣,甚至因美腿紅到日本去。

▲▼Candice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彩繪車廂。(圖/取自Candice臉書)

Candice的美腿不只讓台灣網友瘋狂,更是在日本造成轟動,日本媒體《SORA NEWS 24》報導指出,美腿女神蔡譯心(Candice)的身高173公分,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佔全身的64%,來自台灣的她有著紅顏麗質,日本人視線無法從她的腿上離開,男人看到她的絕世長腿肯定「腿都軟了」(go weak at the knees)!尤其是OL裝扮和美少女風格的日本水手服照,稱讚吸睛度極高。

Candice早在2013年,就因為PO出一系列學士服美腿照爆紅,在世大運前夕,她更在台北捷運的泳池彩繪車廂內,身穿比基尼搭捷運,照片PO出後不僅讓網友都暴動,也在當時無心插柳替世大運做了最好的宣傳。

▼Candice「貼春聯被撩」的影片。  【傳送門點此】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