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月份解妳「沒人要原因」! 7月太被動、8月控制慾強

睡覺,睡眠。(圖/pixabay)
▲妳一直單身卻找不到原因?(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免不了被家人狂追問「交男朋友了沒?」、「什麼時候要結婚?」讓魯了好久的妳好納悶,為什麼愛神始終不眷顧自己?看著身邊的朋友都出雙入對,自己卻孤單一個人,小心問題出在妳身上。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將透過生日月份解答「妳一直單身的原因」,或許稍微修改一下桃花就來了!

1月:
當妳真正處於戀愛關係中時,妳是個非常浪漫又充滿愛的伴侶,但這也是妳必須奮鬥的部分,因為妳不知道如何在工作、個人生活與愛情間取得健康的平衡。除此之外,妳也很難真正敞開心房接受另一半進入妳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妳始終孤單一人。

2月:
交朋友對妳來說沒有任何問題,但最難的是,該如何靜下心來、長時間專注於一個人,這確實遇到了挑戰。這並非說妳花心,只是妳對於所有人事物的應對速度超快速,又能處理得恰當,這對於你的事業與夢想很有幫助。但當談到了約會,妳變得不知所措,下意識害怕別人靠近妳。其實妳不用放慢自己的速度,當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只需要用平常心面對愛情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
妳忙於照顧其他人,並試圖為他人帶來快樂,而忽略了自己感受。妳是個可靠、富有同情心的朋友,對遇見的每個人都能給予無窮無盡的同情心對待,但當涉及自己內心想追求的東西時,卻保持沉默、隱藏熱情,絕不讓自己輕易深陷。但有時敞開心胸才是遇到真愛的方法。

4月:
有些人害怕深陷愛情而不惜一切奮鬥,而妳是跌得太快。妳總是不吝嗇給予太多太多,無論是愛、能量、歡樂和輕鬆,那是很美好的。但有時候妳把它交給錯誤的人、那些不配得到的人、只會把其視為理所當然的人。妳沉迷於墮落的愛情,卻沒有看清楚對方的心,所以妳不得不擺脫那些不配妳的人的關係。

▼4月出生的女生容易不斷付出在錯誤的人身上。(圖/達志/示意圖)
失眠 達志 睡覺 達志示意圖

5月:
妳的領導力、智慧和行動力無疑是妳生活中獲得如此成就的原因,但當涉及到愛時,這些特質會導致妳有時把愛看作是一種「遊戲」,能夠控制,而且必須遵循一套特定的規則。因此妳一直想規劃妳的愛情故事的每一個方面,卻忽略愛情難以掌控。當妳找到真正愛妳並關心妳的人時,妳會從某些「缺陷」遇見沒想過的完美。

6月:
因為過去的經歷和關係所帶來的傷害和痛苦讓妳喜歡處於孤獨。妳是個非常敏感的人,總是活在過去不美好的陰影裡,不敢邁向光明的未來。當妳讓自己的傷害和高敏感沉淪於過去的痛苦,而不是鼓勵自己轉向真正值得妳付出的人,怎有勇氣面對下一段感情?試著相信自己值得被真心對待,對方努力的付出或許能造就一段幸福的未來。

7月:
作為一個友善、平易近人的人,妳對於愛情總處在被動、掙扎的狀態。當妳談到感情生活,總是不像平時一樣的外向和溫暖。反而會選擇安靜等待,並希望它降落在身邊,但靜靜地等待不付出,無論妳遇到多少對妳有吸引力的對象,最後都是一場空。

8月:
妳的高領導能力是妳最大的特徵,但當妳試圖控制自己的愛情和人際關係時,就不好了!當人際關係出問題時,妳往往會輕舉妄動,因為妳害怕只能控制自己的行為,而不能控制整個情況。直到妳學會如何處理妳煩躁的自尊和頑固的控制慾,妳才能脫離單身。

▼8月女孩控制慾望強,以至於難以脫離單身。(圖/達志/示意圖)
臉臭,心情不好,女人,女性,正妹,擔心,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9月:
妳有自信且對自己想要的目標很明確,妳知道妳是誰、想要擁有什麼樣的生活,包括妳的愛情。儘管妳對自己溫柔和鼓勵,但妳卻常常批評和評判他人。擁有標準很重要,相信妳是個偉大善良和忠誠的人,但這並不意味著妳可以耗費時間,試圖將某個人改變成妳的完美搭檔的想法。完美伴侶不一定存在,有天妳會發現某個有缺陷的人才是妳的真命天子。

10月:
妳是這世上很稀有的品種-善良仁慈又真誠的人,從來不浪費太多時間去擔心別人對妳的看法,但要面對妳的愛情生活時,妳卻開始迷惘。一提到重要人物時,妳真的太在意對方和身邊朋友的看法,希望能得到他人的贊同,於是常陷入猶豫不決,其實只要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就能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最適合妳。

11月:
當妳真的敞開心房讓某人走進生活時,妳是個充滿愛與忠誠的伴侶。而妳的問題來自於實際面,妳有個敏銳的頭腦和非常活躍的能量,但是當有人真正想要深入了解妳時,妳傾向於退縮和硬化妳的心,直到妳意識到愛情中的快樂,並不是來自保護妳的心靈,並將它保持在安全的距離,這將讓妳繼續單身。

12月:
妳被認為是個偉大的朋友、同事和可愛的人。妳幽默、輕鬆又很有趣。然而,妳對愛的問題在於妳太過於用邏輯和實際的角度看待,理解到自己所做的決定和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是件好事,但如果妳所做的一切都拒絕承擔風險,不願意接受犧牲,那麼妳會很難找到真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