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滑冰也能很ROCK 匈牙利小將穿皮衣配AC/DC神曲

2018年02月21日 12:44

▲▼ 匈牙利滑冰選手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匈牙利滑冰選手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今年平昌冬奧首度開放選手使用有歌詞的音樂,而在21日的花式滑冰女子短曲賽事,19歲的匈牙利選手托斯(Ivett Toth)不只選擇了罕見硬式搖滾樂團AC/DC的,更特立獨行穿上皮衣進行演出。

即便音樂限制大放寬,大多數選手依舊選寔古典音樂或是歌劇當作配樂,流行音樂部分酷玩樂團則大受歡迎,鮮少選手嘗試搭配搖滾音樂。但年僅19歲的匈牙利選手托斯,就選用了耳熟能詳的神曲 “Back In Black”以及 “Thunderstruck”。

不同於多數選手水鑽、亮片閃閃的典雅戰袍,托斯配合音樂,穿著黑色褲裝以及鑲有滿滿鉚釘的皮衣背心上陣,視覺效果十足。

托斯雖然動作難度不及長洲未來等名將,但成功炒熱現場氣氛,或得滿場觀眾喝彩,最後獲得53.22分。

▲▼ 匈牙利滑冰選手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