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二線三星警官酒駕被逮 酒測值0.52遭記2過處分

▲▼警察臨檢,盤查,酒測臨檢,交通檢查,酒測勤務(圖/記者林世文攝)

▲蔡福源酒駕被非主管職務,並記過2次。(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民防管制中心主任蔡福源20日下午涉嫌酒駕,酒測測得每公升0.52毫克,遭帶回警局偵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警方指出,今(21)日召開考紀會後,決定將蔡調非主管職務,並記過2次處分。

警方表示,蔡福源昨日下午酒後在自家附近倒車,不小心和機車發生擦撞,對方堅持提告;員警抵現場後發現是自家長官嚇了一跳,但是立即依法辦理酒測,測得酒測值為0.52毫克,訊後將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雲林地檢署。

對於此次酒駕,蔡福源今日上午也出面說明,表示因為親戚來訪小酌了一下,下午老婆要出門上班,好心想先幫忙倒車,結果撞上鄰居的機車,身為警察卻做了不良示範,深感抱歉。

另外,警方指出,由於蔡福源為2線3星警官,現在擔任的是民防管制中心主任,雖然此次事件並非上班時間,但是仍知法犯法,經過考紀會審核,決定將他調非主管職務,並給予2次大過處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