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坐新車來搬! 台中大媽連兩天掃空愛心冰箱「剩芋頭」

2018年02月21日 11:46

▲愛心冰箱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各地掀起待用餐熱潮,從南到北有不少善心店家響應,在某些巷口、社區更能看見「愛心冰箱」的身影;但卻有人濫用愛心,連續兩天大老遠開車到台中南屯區文心路一段上,掃空愛心冰箱裡所有食物,只留下一塊自己不愛的芋頭。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此人昨天來清空一次愛心冰箱,今天下午里民把愛心冰箱又補滿了,今晚上妳又來全部清空,只留下一塊妳不喜歡的芋頭。

網友指出,這名婦人從台中南屯區春安里設置的愛心冰箱,一路掃到同心里,「大老遠開車來載,還一次全掃空,真不知如何說起。」

▲愛心冰箱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婦人自備大環保袋狂掃愛心食物。

對此,網友也忍不住傻眼,紛紛回應「垃圾大嬸」、「大嬸無極限」、「有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難怪現在人變冷漠,就是因為老鼠屎太多」、「熟門熟路開車自備塑膠袋來搜刮!不管境況如何這舉動未免太貪心了,還有更需要的人就沒得拿了呀」、「不管有什麼原因,這種行為不好吧」。

不過也有人反向思考,表示「會不會是有需要幫助的人沒辦法使用到愛心冰箱,而她是拿取後,開車送去的呢?或許有時候我們看見的是那樣,而背後真相卻被忽略了。」

原po也呼籲,拿取愛心食物適量、當天能吃完就好,把其他留給下一位需要的對象,「希望這種情形不要再發生,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期待能改變可惡的人性。」

▼冰箱空蕩蕩,剩下一塊芋頭。

▲愛心冰箱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