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滑雪少女」變AV女優 今井夢露將從良轉戰冬奧!

▲▼ 今井夢露。(圖/翻攝自今井夢露Line blog)

▲今井夢露在18歲時參加2006年杜林冬季奧運,但當時成績不理想。(圖/翻攝自今井夢露Line bl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0歲的前日本滑雪板國手今井夢露(今井メロ)2017年正式以AV女優出道,並推出處女作《SNOW DROP》,引發熱議。曾是日本「天才滑雪少女」的今井夢露,在18歲(2006年)參賽杜林冬奧失利後,因受不了輿論壓力退出體壇,隨後當起酒店妹,更下海賣淫、出裸體寫真集、進入AV界。不過今井夢露現在打算重返滑雪場,更有意出戰2022北京冬奧。

▼「天才滑雪少女」今井夢露一度下海陪酒甚至變AV女優。(圖/翻攝自《Info catcher》)

▲今井夢露是滑雪板奧運國手出身,31日宣布進軍拍AV震撼網友。(圖/翻攝自日網《2chav》)

據《週刊POSTER》報導,今井夢露出身滑雪世家,父親成田隆史是知名滑雪教練,哥哥成田龍夢與弟弟成田綠夢也曾是滑雪國手。在從小耳濡目染下,今井夢露也成為一名滑雪高手,14歲奪全日本滑雪錦標賽滑雪板項目的冠軍,18歲參加杜林冬奧,不料在預賽中就慘遭淘汰。

出賽冬奧慘遭滑鐵盧後,今井夢露決心離開滑雪場,但經濟狀況每況愈下,甚至在朋友結婚時付不出禮金,於是決定下海當起酒店妹,更在2013年發行裸體寫真集,曾有過2次短暫婚姻的她,還傳出流產、自殺未遂等事件。去(2017)年今井夢露以AV 女優出道,並在5月推出首支作品《snow drop》。

▼ 今井夢露曾有過2次短暫婚姻。(圖/翻攝自今井夢露Line blog)

▲▼ 今井夢露。(圖/翻攝自今井夢露Line blog)

不過今井夢露今年似乎受到平昌冬奧的啟發,表示要離開「成人」的世界重返滑雪場,且在去年底悄悄重回訓練場,似乎有意與「過去的自己」切割。

目前今井夢露也已經考取滑雪教練的執照,更在2017年3月參加了日本南部舉行的第35屆全日本滑雪錦標賽,因事務太忙只花4天的時間練習,就以90.75分大勝,擊敗眾多對手,比排名第2的選手多出至少14分,拿下金牌,甚至有意出戰2022北京冬奧。今井夢露表示,「我想要重回滑雪的世界,所以我盡量不再參與一些色色的事。」

今井夢露曾獲得全日本滑雪板大賽冠軍,頒獎畫面自4:59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