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喵單手緊抱椅腳拒洗澡 聽見「關鍵字」才主動進浴室

喵喵拒洗澡,緊抓桌椅不放。(圖/翻攝自微博主7號熊超人)

▲喵喵抗拒洗澡!緊緊抓著桌椅不放。(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是出了名的討厭水,如何讓牠們乖乖就範去洗澡,那就要考驗飼主的頭腦了!大陸有位網友7號熊超人日前在微博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這天要給愛貓洗澡時,牠緊緊地抱住椅腳,說什麼也不肯鬆開,不過當飼主用魚罐頭和牠交換條件後,一切都變得輕鬆好辦事。

照片中,喵星人聽到主人要帶牠進浴室洗澡,嚇得趕緊逃跑,無奈最後還是被鏟屎官給逮個正著;只見萌萌的貓咪被發現藏身在桌子下,喵掌瞬間撐大並且緊緊抓著椅腳不放,直到牠聽到飼主嘴裡說出「魚罐頭」後,神經緊繃的喵喵此時才放下防備心,並且主動走進浴室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喵拒洗澡,緊抓桌椅不放。(圖/翻攝自微博主7號熊超人)

▲你要幹嘛!鏟屎的鬆開你的手!

不久後,微博主7號熊超人也上傳了愛喵洗澡的照片,只見牠臉上即使充滿著緊張,不過想到結束後就有美味的罐罐犒賞自己,還是認命的讓鏟屎官洗香香。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隻喵喵也太好騙了吧!我家那隻超難搞的...」、「罐罐是主子的天敵XDD」、「今晚可以來試看看」。

喵喵拒洗澡,緊抓桌椅不放。(圖/翻攝自微博主7號熊超人)

▲為了我的魚罐罐......奴才你快點吧!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拒洗澡奴才鏟屎官喵喵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