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音樂無國界!「拆家犬」聽大悲咒秒安靜 閉眼享受超投入

哈士奇聽大悲咒。(圖/翻攝自微博主貓鼻頭)

▲飼主給搗蛋的哈士奇聽大悲咒,沒想到還真的有顯著的效果。(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被狗友們封為「天兵之最」的哈士奇有時候可愛、有時又很欠揍,每當家裡沒人時偶爾就來拆個家,總讓主人回到家後驚喜連連。日前,大陸微博主貓鼻頭分享了一則貼文,內容是家裡的二哈這次又調皮了,於是給牠聽音樂洗滌心靈,逗趣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而且得知狗狗耳機裡聽的歌曲時更是笑翻所有人!

這天飼主回到家後,看到愛犬又把家裡給拆了,於是他讓哈士奇戴上耳機聽首能靜下心來的音樂;照片中,二哈乖乖坐著而且還聽到閉上眼享受,看來這招對牠還挺有效的,不禁讓許多網友求問,「到底讓牠聽什麼歌?」沒想到飼主貓鼻頭卻笑回,「大悲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微博主貓鼻頭養的這隻哈士奇平常時還算乖,只是飼主有時候覺得牠要是搗蛋了,就會給牠放點音樂靜下心來。飼主表示,「我讓牠試過各種歌曲,居然只有大悲咒能讓我們家二哈冷靜下來,可能是一個感化屁孩的概念吧哈哈!」

哈士奇聽大悲咒。(圖/翻攝自微博主貓鼻頭)

▲聽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哈士奇聽大悲咒。(圖/翻攝自微博主貓鼻頭)

▲二哈:嗯~這人唱的真好,唱功跟我有得比......。

這則貼文雖然不是微博主貓鼻頭最新的動態,不過因為畫面太有趣,最近又開始在許多寵物社團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笑說,「哈哈哈我知道要怎麼治我家這隻了」、「確定不是聽到快睡著嗎」、「太可愛了啦」、「名符其實的愛的教育」、「大悲咒法力無邊XDD」

在這邊提醒一下讀者們,狗狗的聽覺比人類靈敏約200倍,這表示牠們對聲音的耐受力比我們低很多,所以建議不要讓牠們戴耳機聽音樂,以免嚴重影響狗的聽力;如果是為了不讓怕鞭炮聲的愛犬們聽到,建議可以用手摀住牠們的耳朵,或者使用脫脂棉花塞住,不過也要小心別塞的太裡面,小心會取不出來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大悲咒狗狗大悲咒耳機大陸微博拆家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