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嗶嗶哥」林致孝爆紅 遭爆瞞婚又到正妹家補眠

▲▼太陽花學運經典照片回顧。(圖/本報資料照)

▲太陽花學運期間,許多學生與警察發生衝突。(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以肉身阻擋學生進入政院的保六總隊員警林致孝,當時以哨音要示威者冷靜下來,讓他被封為「嗶嗶哥」。不過,他卻遭爆料隱瞞自己的婚姻身份,藉由App認識正妹;對此他則回應,的確有使用唱歌App,但沒有到提出投訴女子的家中,也沒做出踰矩行為。

據《壹週刊》報導,林致孝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已經進入婚姻生活4年,大他11歲的老婆張安箴是北檢檢察官,兩人還育有2名小孩,當時廣受媒體關注。然而,面貌姣好的女子庭妮卻投訴指出,林致孝透過「歡歌KTV」App認識她,主動釋出善意,但每次都不坦承自己的感情狀態,直到最後才說自己並非單身。

庭妮透露,兩人聊開後才約出去見面,林致孝有一次還說「值班需要補眠」,跑到她家睡覺,又趁機擁抱與親吻。期間,庭妮不斷拒絕,後來林致孝才終於離開,而之所以會選擇爆料,是因為她發現林致孝屢次說謊,就算她後來得知對方已婚,還是願意屈就在一起,但林致孝卻用同樣的手法追求別的女生,才讓她忍無可忍。

▲▼曾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以肉身阻擋學生進入政院的保六員警林致孝,被封為「嗶嗶哥」。(圖/東森新聞)

▲林致孝(圖右)不斷吹哨,要求抗議民眾冷靜。(圖/東森新聞)

庭妮也向週刊提供林致孝到訪她家的照片,甚至拿出LINE的對話紀錄,證明自己說的句句屬實。對於指控,林致孝澄清,確實有下載App,但他在私生活中並沒有到過別的女生的家中,也從未做出欺騙的行為。張安箴則回應,老公的行為很正常,每天都會回家,兩人婚姻關係仍是持續中。

林致孝2014年因為太陽花學運而爆紅,他當時靠著自己的力量要阻擋上百名學生爬進行政院,還不斷吹哨警告,希望大家冷靜下來,過程中長達10幾天都沒回家,也讓他的妻子好擔心。

林致孝PO「我不是英雄,只是嗶嗶哥」,美女檢座妻支持。(圖/翻攝林致孝臉書)

▲林致孝曾發文表達自己在抗議現場的心聲。(圖/翻攝自臉書)

林致孝盡忠職守的態度受到關注,他事後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不是英雄,只是個嗶嗶哥,「警察的眷屬很辛苦,民眾和學生的家人一樣在家裡擔心受怕。願意傾聽的已經在做了,不願意傾聽的也進不去耳裡;受傷的、靜坐的、還在前線努力的、還在家裡擔心的,辛苦了,我們都還要更努力才行。」最後他還提到,如果能不在隊上,他只想往回家的路上,引起許多網友都替他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