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大玩旅行青蛙 喵皇失寵7PUPU揮手將牠給「八蕊」

2018年02月21日 15:28

▲奴才大玩旅行青蛙 喵皇失寵7PUPU揮手將牠給「八蕊」

▲原本坐得好好的青蛙玩偶,無辜遭到攻擊後跌落桌下。(圖/翻攝自LADbible粉專,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旅行青蛙是這陣子最夯的手遊,許多蛙爸媽三不五時就開手機看蛙蛙到底回家沒,但是這樣的舉動可是會讓家中的毛小孩吃大醋的!就像這隻貓咪,看到一旁的青蛙玩偶,竟然直接給牠一巴掌下去,公報私仇的畫面十分搞笑。

影片中可以看到,喵皇和一隻青蛙玩偶一起坐在桌子上,本以為會是溫馨又可愛的場面,沒想到這時貓咪竟不留情面的給青蛙一拳,玩偶就這樣飛了出去,貓星人的表情就像是在說,「臭青蛙,都是你害奴才最近都少餵我好幾個罐罐!」

▲奴才大玩旅行青蛙 喵皇失寵7PUPU揮手將牠給「八蕊」

▲喵:「終於解決那隻青蛙了,可以先去睡一會兒了!」

影片至今已累經754萬次的觀看人數,這隻貓咪的行為也讓許多網友笑到併軌,紛紛留言表示,「喵皇果然霸氣!」、「看到青蛙的下場,奴才是不是該刪掉遊戲了XD」、「蛙蛙其實是無辜的啦!」、「貓咪根本一臉來尋仇的哈哈」、「貓大人息怒啊~三大箱罐罐已備好!」

▼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