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人員「別人家牆邊亂尿」 女鄰居制止遭打傷頸椎

2018年02月21日 07:2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陳姓女子不滿附近少數宮廟人員老愛跑到防火巷隨地小便,前往制止理論竟遭毆傷,導致頸椎受傷、腦震盪,就連陪同的父親也被打到額頭流血。不過,遭指控的宮廟人員則反咬是陳姓父女先作勢要打人,雙雙互告傷害。

陳女的哥哥19日就曾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住家附近的文和宮部分人員總是愛在別人家牆邊尿尿,而且屢勸不聽,妹妹和父親到宮廟理論還遭打傷,對方一拳就把妹妹打到頸椎受傷,「身為一名男人這樣打女人對嗎?」文末還附上宮廟外觀以及家人受傷的照片。

宮廟人員亂尿尿,女住戶制止挨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女遭打傷頸椎,父親額頭上的傷口也縫了好幾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宮廟人員亂尿尿,女住戶制止挨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父20日與女兒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時指稱,事發當天女兒看到宮廟人員又跑來防火牆小便,於是開口制止,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他返家之後得知這件事,才會帶著女兒前往宮廟理論,沒想到卻遭打傷,不僅自己額頭受傷鮮血直流,就連女兒也被打到頸椎受傷、腦震盪,為了捍衛自己和家人的權益,他們一定會告到底。

台南市第二警分局長樂派出所所長林郁翔提到,陳家與遭指控隨地便溺的宮廟人員積怨已久,19日爆發肢體衝突之後雙雙提告傷害,目前已經傳喚雙方當事人到案製作筆錄,同時調閱監視器畫面供檢方進行後續調查。

雖然陳家父女認為是宮廟人員有錯在先,但對方也反咬是他們先作勢要打人,互相提出告訴後則不願多作回應,決定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