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女大生「想好好過年不可能」!他傳自製三聯單嚇人 輔大男GG了

▲▼愛情,情侶,男女,劈腿,分手。(圖/翻攝自pakutaso)

▲陳男不滿被江女,竟自製三聯單嗆對方,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輔仁大學的陳姓男大生因校內課程問題,和同班的江姓女大生在臉書粉專「靠北輔大」發生衝突;陳男私傳網路下載的報案三聯單偽造後嗆「你想要好好過年是不可能的喔」,兩人憤而互告。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罪判陳男6月徒刑,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江姓女大生和陳姓男同班同學發生爭執後,在臉書粉專「靠北輔大」PO文怒嗆對方「成功小白臉,報告不好好做啊,整天在那撈妹吃飯,要不要把懶子切下來,反正也用不到」等話,讓陳男也氣得在該粉專匿名PO文說,「妳那麼想被告就完成妳的願望」。

▲▼一名就讀輔仁大學的陳姓男大生因校內課程問題,和同班的江姓女大生在臉書粉專「靠北輔大」發生衝突;陳男私傳網路下載的報案三聯單偽造後嗆「你想要好好過年是不可能的喔」,兩人憤而互告。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罪判陳男6月徒刑,緩刑2年。(圖/翻攝靠北輔大)

▲陳男與江女在「靠北輔大」上隔空互嗆。(圖/翻攝靠北輔大)

陳男上網下載警方報的三聯單格式,偽造後以LINE私訊對方說,「你想要好好過年是不可能的喔,警察差不多會找你做筆錄了」,並說已對江女提告誹謗,江女也氣得反告陳男。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表示,陳男和江女在開庭時互撤毀謗告訴;而恐嚇罪嫌則因「先好好過年,過完年,該算的帳一次算清楚」等話並未具體指出以「何種方式」加害,兩人均獲不起訴。

針對偽造文書一事,法官表示,陳男與江女發生衝突後未以理性的方式解決衝突,而採以偽造三聯單的方式恫嚇對方,法治觀念顯有不足,但審酌陳坦承犯行又與對方和解,因此判6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