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多支球隊表達興趣 何紹彬可望留美發展

▲我國旅美球員何紹彬。(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何紹彬。(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我國23歲旅美好手何紹彬近日遭到邁阿密馬林魚釋出,但由於還算年輕,具有未來性潛力,目前已有國外球隊表達興趣,何紹彬可望持續留在美國發展。

2017年前往美國參與加州冬季聯盟賽事,何紹彬成為在300多位球員中被馬林魚隊球探相中,簽下小聯盟合約,去年從新人聯盟起步,打4場升上短A, 短A打了11場,季中升上高階1A打1場,總計3個層級打下來,27場出賽,打擊率0.233,7打點,有2次盜壘成功,不過沒想到美國時間本月13日小聯盟官網對外外宣布何紹彬被馬林魚釋出。

帕菲克經紀人陳銘駒表示,何紹彬現階段以留在美國發展為優先,正在替何紹彬尋找美職球隊或是獨立聯盟的機會,目前多支球隊有興趣網羅,正在積極洽談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旅美球員何紹彬。(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何紹彬。(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  

關鍵字: 旅外球員何紹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