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走「蘇花」北返!駕駛差一秒就被落石擊中 驚險影片曝光

▲蘇花落石。(圖/翻攝自爆料17追)

▲民眾20日開車行經蘇花公路,差一點就被大顆落石擊中。(圖/翻攝自《爆料17追》/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春節假期已經步入尾聲,許多人都在20日初五這天返家,準備迎接第一天開工日,但是在宜蘭縣就有一名男網友20日中午1時許開車,行經蘇花公路南澳段北返時,突然有落石掉落在車子前方,差一點點就會被砸中,驚險畫面也被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男網友後來把行車記錄器影片,分享到《爆料17追》臉書粉絲團,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車子行駛在蘇花公路南澳段北返,下一秒一顆體積龐大的石塊從山壁掉落,砸在車子行駛道路正前方,發出了一聲「砰」的巨大聲響,碎石也彈到車子造成震動,所幸落石沒有造成車禍或人員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花落石。(圖/翻攝自爆料17追)

影片曝光後,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車子還是被落石彈到,感覺車頭、地盤重傷,還好人沒事。」、「每次放假開車回鄉,心臟都要很大顆。」、「天啊,車主還好沒事,這一篇應該要分享給交通部官員看看。」、「開車的還有車體保護 騎機車我看就直接犁田了....然後蘇花改繼續禁止機車。」

►►►【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