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吃到飽推主題之夜!肋眼戰斧牛、60公斤牛腿隨你嗑

2018年02月21日 11:30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講到自助餐,你會想到哪裡呢?位於香格里拉大飯店6樓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自即日起至三月底,每週三推出「德州燒烤之夜」,不僅可享如德州黑啤酒燉牛尾、美國戰斧牛肋眼等經典美食,每週五與週六晚間還推出「海鮮盛宴」主題活動,客人可品嘗龍蝦、加拿大鮭魚、鱈魚等頂級食材,同時享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遠東cafe。(圖/遠東cafe提供)

▲甜點也有很多種選項,讓人看得少女心噴發。(圖/遠東cafe提供)

擁有超過30年廚藝經驗的主廚魯志忠,此次率領遠東Café廚藝團隊,在開放式廚房大展精湛廚藝,獻上豐富多樣的純正德州美食如「美國戰斧牛肋眼」、「美國帶骨牛小排」以及重達60公斤「美國牛腿」等,同時,餐廳也將變身為西部牛仔風情之地,不論是以德州獨特的文物佈置空間、穿著狂野牛仔服飾的服務團隊、以及令人耳熟能詳的鄉村樂音等,讓用餐賓客彷彿置身熱情奔放的美食樂園,享受大口吃肉的過癮滋味!

▲遠東cafe。(圖/遠東cafe提供)

▲遠東cafe餐廳擺設。(圖/遠東cafe提供)

這次活動中,主廚團隊為了讓饕客品嘗到多元化的異國料理,特別開出融合傳統墨西哥風味的風格菜單,例如煙燻起司酪梨雞肉沙拉、墨西哥法式達總匯、鄉村煙燻牛肉捲等經典墨西哥菜餚,此外,還有限量推出的烤全羊料理,嚴選紐西蘭幼羊,重約18公斤,肉質軟嫩且鮮甜多汁,特以新鮮蔬果如鳳梨、蘋果、大蒜、迷迭香等香料,加上紅酒醃製4天,慢火碳烤而成。主廚表示,烤羊肉的過程中需邊烤邊淋上具有迷迭香風味的橄欖油,「這樣除了能去除腥味,還可以提升羊肉的整體風味。」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滿滿的海鮮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圖/記者華少甫攝)

海鮮方面,遠東Café也推出多款海味料理,除了各式鮮蝦螃蟹之外,首推以龍蝦製成的頂級料理如「咖哩焗龍蝦」、「美式辣炒龍蝦」、「葡式焗龍蝦」等,味道鮮美,令人吮指回味。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e的日式料理值得一試。(圖/記者華少甫攝)

在中式熱食區裡,主廚特別集結台灣台南、台東、花蓮等地的特色料理,例如三杯鮮酥蝦猴、台東飛魚乾小炒、大港口海鮮炒麵以及圓籠蒸龍鱈魚等,完美詮釋家鄉味,現場製作區也有推出新鮮現炒的海鮮料理,結合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與觸覺的五感體驗,賓客也可享有主廚桌邊服務,即時享有最鮮美的海味。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e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e囊括中西式精緻料理。(圖/記者華少甫攝)

遠東Café平日午餐價格為每位NT$980、平日晚餐為NT$1,080;週末午餐NT$1,280,週六晚餐NT$1,280、週日晚餐NT$1,080。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到餐廳出示《ETtoday新聞雲》app,便可免一成服務費喔!

遠東Café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2378-8888

《ETtoday新聞雲》現正與店家進行ETtoday App下載採訪合作活動
歡迎來信ettravel@ettoday.net或私訊《ETtoday餓勢力》臉書洽詢

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