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李聖經一樣隨時有「上鏡肌」 快學她的兩步驟底妝法

▲李聖經。(圖/翻攝自 IG、 IG)

▲李聖經在鏡頭前總是完美無瑕的狀態。(圖/翻攝自heybiblee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李聖經從模特兒出道,跨足戲劇,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受到觀眾一片好評,迅速拿下女一的位置,演出多部作品;而時時刻刻都需要面對觀眾以及鏡頭檢視,完美無瑕的好狀態當然很重要,方便攜帶又多功能的氣墊粉霜,成為她的必備單品。

▲李聖經。(圖/翻攝自 IG、 IG)

▲李聖經代言新的氣墊粉餅,總共推出8個顏色,售價32000韓元(約863台幣)。(圖/翻攝自laneige_kr IG)

先用氣墊粉霜輕拍全臉打底,針對局部瑕疵再使用遮瑕度高的粉霜,輕拍在需要遮蓋的位置,李聖經在最近拍攝的全新廣告中,透露了自己完美底妝的秘訣,只要用一顆氣墊粉餅,就能夠輕鬆完成上鏡、無瑕的透亮底妝。

▲李聖經。(圖/翻攝自 IG、 IG)

▲一次集結氣墊粉霜以及遮瑕的單品。(圖/翻攝自_ddyom__e IG)

李聖經在廣告中使用的氣墊粉餅,是蘭芝全新推出的「雙層遮瑕氣墊粉霜」(暫譯),不是一般單層的氣墊粉霜,而是將氣墊粉霜以及遮瑕結合,製作出雙層設計,等於打開粉盒,就會有兩面的氣墊出現,可以滿足底妝,同時又能做到完美的遮瑕效果。

▲李聖經。(圖/翻攝自 IG、 IG)

▲玫瑰金粉盒完全美到不行。(圖/翻攝自yunani0 IG)

這款「雙層遮瑕氣墊粉霜」不但雙層的功用以及妝效讓人驚艷,橢圓形的霧面玫瑰金粉盒設計,更是美到不行,拿在手上就像是一個時尚配件,讓女孩補妝也能夠超優雅。

▲李聖經。(圖/翻攝自 IG、 IG)

▲韓妞都在曬這塊單品。(圖/翻攝自prettyu246 IG、98._.hm IG)

玫瑰金的氣墊粉霜目前在南韓上市,立刻吸引許多韓妞入手,紛紛在IG分享戰利品,大推「毛孔遮蓋力好強」、「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一顆就能放入兩個蕊好方便,我每天都帶它出門」。

 

아리따움 ARITAUM(@aritaum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