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棒搓一搓粉刺都跑出來!日本「毛孔剋星」還妳平滑肌

▲粉刺去除。(圖/翻攝自 IG、 IG)

▲日本推出可以清潔毛孔的單品。(圖/翻攝自puresmile_cosme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粉刺是許多女孩的頭號公敵,想要擁有細緻、零毛孔的肌膚狀態,粉刺控管相當重要;日本品牌SunSmile就推出一款黑色棉花棒的保養品,只要用它就可以去除毛孔髒污,重現平滑白皙的肌膚。

這款「Peel in good」單品裡面擁有超大的黑色棉花棒,還有一罐凝膠狀精華液,只要用棉花棒沾取精華,輕輕在臉部滾動,就可以帶走臉部毛孔髒污,不需要用手擠,也能讓肌膚瞬間乾淨,同時又不會造成損傷。

▲粉刺去除。(圖/翻攝自 IG、 IG)

▲精華液搓揉之後,會跑出白色屑屑。(圖/翻攝自chisa_mai IG)

棉棒在設計上,特別針對臉部肌膚,製作出比較加長版的設計,約是一般棉花棒5倍大,全臉都可以使用,在鼻子或是鼻翼兩側,也能輕鬆使用棉花頭溶出髒污。

一罐精華液會搭配6支黑色棉花棒,單品上市之後,也立刻受到櫻花妹們的喜愛,擁有粉刺或是毛孔困擾的女孩,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棉花棒單品,溫和的清潔肌膚老廢物質吧!

▲粉刺去除。(圖/翻攝自 IG、 IG)

▲粉刺困擾女孩必備。(圖/翻攝自ohana012 IG)

 

SunSmile(株式会社サンスマイル) 公式(@puresmile_cos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