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隔了2個月再見⋯ 哈妮留在現場與記者「聊天」

文/吳睿慈

2014年10月,某段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開,一個不知名女團的成員有著精緻的洋娃娃外表,舞姿性感,不時露出勾魂般的笑容,這段影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尋找影片中的主角是誰?EXID哈妮一夕之間爆紅,團體也因為她,從默默無聞到被音樂節目召回表演。

▲EXID哈妮因網路上飯拍的一段影片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EXID哈妮因網路上飯拍的一段影片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經常看見網路上有類似留言,「她們感情真的好嗎?」這是個殘酷的既定印象,一個團體起步時只紅一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爆紅的那位成員,EXID初期闖出名聲時就是如此,各大節目幾乎都只能看到哈妮的身影,但EXID打破外界的想像,每次要訪她們前,我總是會聽到她們所在的小房間裡傳出嬉笑的打鬧聲,訪問時也是如此,她們會互相虧對方,但絕對不是勾心鬥角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哈妮受訪驚艷秀5語言!(圖/記者吳睿慈攝)

▲EXID哈妮過去來台曾接受台媒受訪,可愛性格逗得所有人大笑。(圖/記者吳睿慈攝)

還記得哈妮2017年3月曾為了飲品代言訪台,恰好主唱率智因健康狀況暫時不參與團體活動,有許多質疑的聲音冒出「EXID剩下的人會唱歌嗎」、「少了主唱怎麼辦」,後台聯訪不免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這類問題,我深刻記得她當時的表情,一臉誠懇看著我:「我們團裡還有一個很會唱歌的成員,她叫做慧潾,她做得非常好。」我心裡一震,她很積極地在向記者介紹自己的團員,而不是推銷自己;那天的訪問,因為哈妮的活潑逗笑許多記者,氣氛歡愉地結束了。

▲▼獨家/LE曾想動手打成員! EXID哈妮:我們感情不好啦。(圖/記者姜國輝攝)

▲EXID後台接受《ETtoday》專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後來見到她時,是EXID於5月來台參加「金羽獎」,恰好有機會可以專訪4位女孩(率智因健康問題休養),訪問結束時,幾位成員先行離開,唯獨哈妮站在原地拿著手搖飲,望向我並開口:「好....」我看著她手裡的飲料,以為她要對我說「好吃」,但她搖搖頭,於是我用韓文回答「你可以說韓文,我聽得懂。」她露出大大笑容表示:「好久不見(오랜만이에요)。」原來之前3月份短暫的後台訪問,她還記得。

▲▼獨家/LE曾想動手打成員! EXID哈妮:我們感情不好啦。(圖/記者姜國輝攝)

▲訪問結束後,哈妮認出曾經訪過她的記者。(圖/記者姜國輝攝)

我問她:「上次妳說在學中文,現在還在學嗎?」她立刻垂下臉、語氣遺憾地說:「沒辦法,因為太忙了。」通常訪問完,經紀公司都會快速地把藝人帶離訪問現場,那天也是我當記者以來,第一次有韓星主動留下來與記者「聊天」。

當然,哈妮不是只對我親切,爾後,我在其他同業談話間聽到,某次訪問結束時,哈妮同樣有向幾個月前曾經訪過她的記者打招呼才離去,雖然只是一句問候,但並不是每位韓星都做得到同等的真誠。

▲▼EXID率智病後首度現身,提到網友要他退團,成員難過落淚。(圖/翻攝自EXID臉書)

▲EXID 5人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EXID臉書)

為何當初爆紅的是哈妮,EXID卻跟著紅了?我相信她們走過艱辛、熬出革命情感是主因,但哈妮個性率真,帶著團體一起前進應該也是部分原因。

●作者吳睿慈,《ETtoday東森新聞雲》娛樂中心日韓線記者,喜歡自言自語,更喜歡有人一起分享我的自言自語。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