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團曾是INFINITE站姐!4年後「她站在聖圭身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MOMOLAND在2016年出道,7位成員可愛各有魅力,近來以洗腦曲《Bboom Bboom》俏皮的旋律與舞蹈受到大批男性粉絲喜愛,在韓人氣飆升。有網友挖出其中一位成員Jane過去也曾是追星族,甚至任職站姐經營粉絲團,最後卻勵志成為出道女團,令大批網友感到驚訝。

▲▼爆紅女團曾是INFINITE站姐!4年後「她站在聖圭身旁」(圖/翻攝自baby`s breath、推特、Mnet、instiz)

▲▼Jean被掀出曾是INFINITE聖圭、L雙人站站姐。(圖/翻攝自instiz)

▲▼Jean被掀出曾是INFINITE聖圭、L雙人站站姐。(圖/翻攝自insti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是MOMOLAND裡的主唱擔當,長相甜美、笑容可掬,受到粉絲喜愛。她19日被掀出2014年時還是INFINITE聖圭、L雙人站的站姐,曾以帳號「babys_skms」在推特活躍,照片上有獨特浮水印「baby's breath」,由於照片拍得精緻有型,站姐還會追到機場、演唱會等場所,當時還被許多粉絲瘋狂轉載,是頗有知名度的粉絲團。

▲▼爆紅女團曾是INFINITE站姐!4年後「她站在聖圭身旁」(圖/翻攝自baby`s breath、推特、Mnet、instiz)▲▼Jean所經營的粉絲團站浮水印為「。(圖/翻攝自baby`s breath、推特、Mnet、instiz)

▲Jean所經營的粉絲團站浮水印為「baby's breath」。(圖/翻攝自baby`s breath)

據悉,Jane成為練習生後,便把推特帳號刪除,努力朝出道女團方向前進,而她曾是聖圭、L雙人站的站姐消息曝光後,更有粉絲掀出她過去在粉絲見面會時的提問,輕而易舉說出相機專業術語,讓粉絲當場傻眼「她怎麼會知道這個單字?」原來她也對相機瞭若指掌,且她過去在節目上拍照的姿勢非常專業。

▲Jean被掀出曾是INFINITE站姐,4年後她站在聖圭身旁。(圖/翻攝自baby`s breath、推特、Mnet、instiz)

▲Jean被掀出曾是INFINITE站姐,4年後她站在聖圭身旁。(圖/翻攝自Mnet)

特別的是,MOMOLAND、INFINITE恰好都在2018年初回歸,兩團曾多次在音樂節目上同個舞台碰面,讓許多粉絲驚呼「天啊真的假的」、「誰會想到4年後她就站在聖圭身旁」、「我也想要那樣,羨慕」、「追星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