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半季最佳教練 火箭丹東尼拚連莊

▲火箭教頭丹東尼表示執教全明星賽相當榮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東尼仍是上半季最佳教練熱門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NBA的2017-18賽季之上半季賽程告一段落情況下,各路好手在前半賽季的精采表現,又該如何做出評斷標準?此次特別以NBA 9大年度獎項為依據,評選出上半季獲獎代表。在「上半季最佳教練」部分,上季就勇奪年度最佳教練的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上半季領軍打出聯盟最佳成績,連莊有其說服力。

上季首度執教火箭,丹東尼就領軍打出55勝27敗的出色戰績,將哈登(James Harden)調往控球位置發展,更讓大鬍子的整體表現更加出色,如此成績也讓丹東尼獲得年度最佳教練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丹東尼領軍更上層樓,火箭上半季44勝13敗居聯盟之冠,丹東尼運籌帷幄功不可沒,即便過去從未有「連莊」年度最佳總教練者,但丹東尼若領軍打下例行賽第1位,獲獎並非沒有可能。

除了丹東尼外,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上半季率領綠衫軍繳出40勝19敗,高居東區第2的佳績,也讓過去幾年呼聲極高的史蒂文斯,有了得獎可能性。

另外,本季轉戰執教灰狼的鐵血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上半季率領灰狼以36勝25敗搶下西區第4位,對於連續13季無緣西區季後賽的年輕狼群來說,若最終席波杜搶下年度最佳教練獎項,也有其說服性。

▲防守強隊公牛今天狂失分,主帥席波杜扛起輸球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波杜領灰狼本季戰績大躍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